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输球没输人!亚冠鲁能1:3首尔,唯一进球实在漂亮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6-08-25 09:05: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6赛季亚州冠军联赛八强赛中,山东鲁能1:3首尔FC,鲁能客场败北。

  此场比赛,鲁能唯一进球由蒙蒂略打出,一记任意球直窜球门死角十分精彩。

  此外,鲁能金敬道在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剩下十人的鲁能队最终死守比分知道比赛结束。

  次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于山东鲁能的主场举行!

  进球回顾

  比赛从开场便十分激烈,上半时两队总共进了3粒进球。

  上半时18分,首尔FC 1:0 山东鲁能。朴周永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德扬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30分,首尔FC 2:0 山东鲁能。赵汕镐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朴周永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34分,鲁能扳回一分,首尔FC 2:1 山东鲁能。蒙蒂略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68分钟,首尔FC 3:1 山东鲁能。德扬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卡罗斯.阿德里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网友评论:

  @Logistics8ZHOU:防守感人!

  @ArtSmallyoung:可以丢球,但是别丢人

  @夜神月:佩莱可不是水货,他在角球防守上绝对世界一流!对于角球第一点把控上比后卫都厉害!所以鲁能买他不是为了让他进球滴

  @映山红70:@映山红70:加油,像中国女排那样去战斗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4-齐天羽、4-尤西雷、5-吉尔、13-张弛;22-蒿俊闵、35-戴琳;11-刘彬彬、10-蒙蒂略、33-金敬道;7-佩莱

  替补名单:替补名单:20-韩镕泽、3-李松益、14-王彤、15-李微、17-吴兴涵、31-宋龙、37-王炯

  首尔 FC :31-柳相勋;88-李奎鲁、55-郭泰辉、5-奥斯马尔、27-高光民;14-赵璨镐、2-高萩洋次郎、25-李硕贤、17-尹日录;9-德扬、10-朴主永

  替补名单:1-刘铉、3-郑仁焕、6-朱世钟、11-阿德里亚诺、13-高尧韩、19-尹柱泰、23-沈愚燃

  此前鲁能客战首乐FC海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