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图

世茂广场“奇思妙想·创意无限”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10 14:24:00   作者:

  每个孩子都具备创造力。我国创造教育先驱陶行知先生曾指出:“处处是创造之地,天天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

  凡是孩子原先不会的,而现在会了,就是一种创造;凡是别人没有想到的而孩子想到的,就是一种创造;凡是在孩子原先和别人的基础上做得更好的,就是创造。孩子天生是圆满俱足的,创造力是他天生就具有的。

  你的孩子是有高创造力的小朋友吗?

  儿童时期,好奇心强,没有过多的思想束缚,敢想、敢做,对周围新鲜的事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爱提问、喜追究,“打破砂锅问到底”、“探究性的拆东西”、“自言自语做游戏”。这些听似“好笑”,看似“顽皮”的言行举止,恰恰就是孩子创造火花的闪现。

  10月14日,也就是本周六,烟台大众网将携手世茂广场,举办“奇思妙想·创意无限”儿童创造力培养活动,快来给小朋友报名吧!

  活动时间:10月14日 10:00

  (9:30开始在世茂广场外广场正门签到)

  活动地点:世茂广场一楼

  参与人群:12岁以下儿童,每个小朋友需1名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35—6286877(李老师)进行报名

  2.发送短信内容“奇思妙想+小朋友姓名+年龄”至18615963966进行报名

  3.添加微信 lxp306157658 进行报名

  4.添加qq群 262640475 进行报名

  我们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带给小朋友快乐健康的未来,通过小朋友动手、动脑的乐趣,点燃孩子们的创造力!

  本次活动针对儿童创造力、想象力的培养进行活动策划,现场各种脑洞大开的互动环节,解放和挖掘孩子们的天性,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寓学于乐!

  活动现场,我们准备了儿童情景剧表演、儿童绘本阅读、儿童“最强大脑”展示,我们的小朋友会有想象不到的惊喜哦!

  活动详情

  活动一:创意DIY活动

  我们准备了DIY手工花的材料,小朋友们会做成什么样子呢?

  活动二:“灌篮高手”

  小朋友自己动手搭建球框,现场准备会动的机汽车和弹力投球器,以接力的模式进行运球、投球。

  活动三:看看你的“块儿”有多大

  阅读能力的培养,有助于孩子们想象力创造力的培养,孩子们一起在“字山”中体验高效阅读带来的乐趣和能力提升,你想象不到,孩子们的眼睛能看到多高多远!

  活动四:趣味闯关

  当学习变成娱乐,小朋友们是不是就不会头疼了!

  来趣味闯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学习方法吧,也许就是这次机会让你找到了学习的乐趣哦!

  就如儿童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所说:“儿童本性中潜藏着强烈的创造欲望,只要我们在教育中,注意诱导,并放手让儿童实践探索,就会培养出创造能力,使儿童最终成为出类拔萃的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

  感谢以下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红房子童书馆

  蒙恩教育·世纪七田全脑潜能开发

  夏加儿美术教育

  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

  烟台班马书院

  英孚青少儿英语

  金拇指国际幼儿思维教育

  咕噜岛

  影响堂表演艺术培训学校,让孩子的未来更有戏!咨询电话:6867778 地址:世茂广场4F

  烟台永康智能降度镜,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永康降度镜价值268元的6项视力检测,视力有问题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价值1088元的3次视力提升!永康智能降度镜为6—22岁青少年解决近视、弱视、远视、散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