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开放暨大型“军工展”即将震撼启幕

2021-06-18 10:4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建筑,从来不只是建筑。它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是城市人文和时代审美的镜子。真正好的建筑能够跨越时空,成为艺术的年鉴,在光阴历练中愈发璀璨。

  国企鲁商,匠心相承,以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沉淀品牌实力,筑就载誉无数的经典之作,挚献城市的理想生活。

  蓬莱,一座澎湃千年历史风云、文脉厚蕴源远流长的仙境城市,在城市进阶的时代风口下,鲁商发展以敬畏之心致敬蓬莱,以争锋之名示范人居信仰,不负土地天赋的使命,融注鲁商发展的大健康理念,以蓬莱壹号著作——鲁商·蓬莱印象,重新定义城市健康人居,与蓬莱共赴未来生活向往。

  大国力量 点燃蓬莱雄心

  鲁商不负国匠责任与社会使命,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城市发展的人文建设,让每位公民感受国家强大力量。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开放暨大型军工模型展将于6月19日震撼启幕,致敬蓬莱。

  届时,大炮、坦克、导弹车、歼15等众多军工利器模型将震撼登场,市民可近距离感受,了解过去的红色历史,体会烽火岁月英雄辈出的热血与激情。

  除了澎湃热血的军工模型展,还有神秘乐队助阵表演,为您献上一场原汁原味的民谣盛宴;现场还准备了雄浑豪迈的战鼓表演,舌尖美味盛宴等精彩活动,用所有的热情嗨翻这个夏天吧!

  国匠鲁商 健康赋能城市

  城市以建筑空间为主,而建筑空间为人服务。人们对于建筑的想象从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与生俱来的向往。

  鲁商发展作为中国企业500强——鲁商集团控股的一家国企巨擘,致力于构建融合健康地产、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复合型健康产业生态圈,在健康领域做先锋者,领创国人健康生活标签,是一路砥砺不辍的实力迸发。

  鲁商发展深耕齐鲁,布局全国,累计开发地产项目40余个。深究健康生活方式并将之融入建筑营造的方方面面,匠心领创全功能“大健康”住宅体系,为更多业主建造美好品质家园。

  以园著境 匠心造极城市

  以建筑呈现城市风骨,以匠心承载城市气韵,以格局映照人居理想。鲁商·蓬莱印象,洞察人们所需,尊重其独有的生态自然景观,并融入对生活与建筑的独特理解,用匠心筑造富有生命力的作品,让城市的边界,被自然消融。

  择址蓬莱西海岸,近距黄金海岸,脉承三山环绕,悦享优渥山海资源;与蓬莱新一中相邻;优享城市全线配套及发展红利,市政规划的公园绿地近在咫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打造公园式住区,谨呈约25万方低密大境,匠筑建筑面积约74-143㎡园境洋房,匹配不同置业客群;全明通透户型,动静分区设计,主卧带瞰景飘窗、南向宽景阳台,尽享舒适生活。

  营销中心 即将倾城盛放

  惊喜加持,历经时间而来,不负一城期待。经过数月精心雕琢和打磨,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将同日耀世盛放,实景大呈,这是一次理想生活的预演,一次自然艺术与品质匠心的邂逅,以进阶的服务力和健康产品打造力,呈现蓬莱专属的大境生活。一幅关于生活的美好画卷将由此铺陈,启幕千年蓬莱历史与未来交织的美好人居新篇章,一起来感受现场的震撼视听吧,精彩不容错过!

  大国荣光 澎湃热血

  营销中心 即将盛放

  6月19日 诚邀亲鉴

  项目地址:烟台·蓬莱区小泰山路与小泰山西路交汇处(蓬莱区委党校对面)

  电话:0535-5756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