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门票免费送!大型震撼“军工展”将空降蓬莱

2021-06-16 14: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6月19日-6月27日,“国匠鲁商 质敬蓬莱”蓬莱大型军工展模型展暨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即将震撼开幕,这一次TA们真的来了!

  军工盛典 热势正燃

  这是一次展示大国骄傲的伟大情怀,这是一场凝聚国之利器的军事盛会,大炮、火箭、坦克等众多军事设备模型集结亮相,满足你对大国重器的所有幻想与期待!届时,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也将同步开放,汇聚缤纷精彩,足以让你大饱眼福!

  现场几大精彩看点提前重磅预告,千万别错过!

  武直-10 雷霆霹雳;东风21-D导弹车;翼龙无人机;歼-15舰载机……还有众多军备模型,让你零距接触国之重器,不忘硝烟弥漫的年代,感受革命先辈们战火中的戎马征程。

  缤纷夏日 狂欢盛宴

  本次蓬莱大型军工模型展,除了可以观摩,现场还有神秘乐队惊喜助阵,夏日狂欢,唱响蓬莱;更有气势恢宏的战鼓表演、舌尖上的美味、皮卡丘与变形金刚等精彩互动,更多逸趣狂欢,快来现场体验吧!

  重磅福利 敬献港城

  2021年6月19日-6月27日,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到访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签到,即可免费领取参观券一张。

  大幕启封 实景盛绽

  6月19日,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将同步绽放,焕新蓬莱美好人居高度,定制未来城市精彩生活,以一方美学盛境演绎一场归心之旅,让所有美好的期待,终将不负等待。

  国匠鲁商 质敬蓬莱

  鲁商发展作为中国企业500强——鲁商集团控股的一家国企巨擘,匠心领创全功能大健康住宅体系,以匠心筑城的严苛精神,重新定义健康人居。

  鲁商发展以尊重之心致敬蓬莱,落子蓬莱龙首,脉承巨匠精神,禀赋健康基因,谨呈约25万方低密大境,匠筑建筑面积约74-143㎡园境洋房,悦享城市全线配套及发展红利,叩响城市人居理想,成就蓬莱品质生活珍本。

  大国荣光 澎湃热血

  营销中心 即将盛放

  6月19日 诚邀亲鉴

  项目地址:烟台·蓬莱区小泰山路与小泰山西路交汇处(蓬莱区委党校对面)

  电话:0535-5756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