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蓬莱印象售楼处开放引爆全城 大型“军工展”火热进行中

2021-06-21 10:2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开放

  这一次 终于让蓬莱叹为观止!

  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开放暨大型军工模型展自6月19日盛大启幕。参观到访络绎不绝,现场火爆引燃全城。蓬莱新晋的网红打卡地万人追捧,2021年6月19日-6月27日,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大国重器 澎湃一城向往

  举城仰止,共瞰荣光。作为鲁商敬献蓬莱的大型军工模型展,自开幕以来便迅速引发各界关注,全城菁英及媒体齐聚一堂,共鉴荣耀时刻!来访者们与国之重器模型合影互动,以表达殷殷的爱国情怀。一件件军工利器模型,矗立在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威风凛凛、气势恢宏,让人大饱眼福,成为了蓬莱动人的风景线。

  国之力量 奏响狂欢乐章

  一场激情澎湃的震撼视界,一场不可错过的夏日狂欢。

  集结众多军事重器模型,还有民谣乐队惊喜献唱,精美冷餐激发味蕾享受,皮卡丘与变形金刚人形玩偶等精彩互动,缤纷美好不停歇,久仰不如亲鉴。

  大城盛启 驭领封面之境

  建筑艺术与理想生活的融合,启于对已知的颠覆;对未来的憧憬,映于对极致的呈现。此次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耀世启幕,处处臻于细节的精工呈现,让全城为之震撼!作为鲁商发展首入蓬莱的匠心之作,这是一次理想生活的预演,汇聚了蓬莱众多追寻美好生活的人,期待在此发现心灵的归属,遇见生活的向往。

  鲁商·蓬莱印象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颂着城市发展的履迹,扬起盛世的开章,一座承载着蓬莱深切厚望的人居著作于此盛放。

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开放

  实力巨擘 领军健康产业

  在前行的步伐中匠心入微,每一处浓墨重彩都是美好的祈愿。

  鲁商发展,致力于构建融合健康地产、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复合型健康产业生态圈。深耕齐鲁,布局全国,累计开发地产项目40余个,深究健康生活方式并将之融入建筑营造的方方面面,匠心领创全功能大健康住宅体系,以匠心筑城的严苛精神,重新定义健康人居。

  际遇蓬莱 烙印健筑印记

  每进入一座城市,国匠鲁商都怀揣着美好愿景,期待为城市人居提供新的表达。

  鲁商·蓬莱印象,择址蓬莱西海岸,站立在蓬莱腾飞的支点擎掌全方资源,汇聚城市山、海、文、园资源,繁华之上博纳万象,于小泰山路与小泰山西路交汇处,凭借难以复制的自然景观,匠筑建筑面积约74-143㎡园境洋房,打造蓬莱健康人居样本。

  本次大型军工模型展展览时间为6月19日-6月27日,到访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签到,即可免费领取大型军工模型展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恭迎品鉴!

鲁商·蓬莱印象营销中心开放

  国匠鲁商 质敬蓬莱

  鲁商·蓬莱印象

  营销中心现已亮相

  样板间开放在即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烟台·蓬莱区小泰山路与小泰山西路交汇处(蓬莱区委党校对面)

  电话:0535-5756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