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赛区海选周末即将启动

2020-12-18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赛区海选将于2020年12月20日14:00在烟台宝龙广场火热启动。本次大赛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宝龙广场、菲尚模特培训学校承办。大赛旨在培养孩子们自信和不卑不亢的气质、高雅和落落大方的举止、完美和准确的肢体表达能力、准确的礼仪表现方式等能力,并提供多样的资源平台让孩子们施展技能、艺术才华,帮助她们在未来竞争中成就梦想。

  本次大赛承办方——菲尚模特培训学校,是烟台唯一的一家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和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中心考级合作机构,在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均设置校区。由教学经验20多年的师资团队自主研发教学课件,将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进行初中高级课程分类,为学员们营造循序渐进的提升空间。自成立以来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员,2012年成立至今,菲尚在少儿、青年、中年各年龄段培养了20多位职业模特全国冠军。

  郑文迪--菲尚模特2017暑期班学员,西班牙时间2018年1月29日21:00,获得第35届Elite Model Look全球精英模特总决赛冠军,成为"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首个中国冠军。

  吴晓凝--菲尚模特2017精英班学员,菲尚(烟台)模特培训学校推送,2018签约Twinkle女团,接受为期一年的封闭式训练,亚洲偶像嘉年华—正式出道“甜美”风尤为出众。2019年签约缔壹娱乐,成功进入创造营2020。

  朱晓蕾--菲尚模特2017精英班学员,签约北京龙腾米兰URBN。

  本次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赛区海选结束后,将有40名童模成功晋级,获得在杭州举办的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的邀请函。本届盛典以"乘风破浪"为主题,届时,西子湖畔将汇聚少儿时尚圈包括知名秀导、资深评委、童模机构、高定童装主理人、化妆造型师,以及媒体等相关行业和机构,通过线下走秀,线上直播、全民参与、时尚狂欢的形式打造年度收官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