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万达荧光跑、海洋球寻钻之旅即将开启!

2019-07-3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31日讯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在向你靠近,连空气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这是众多情侣们及所有内心充满爱的朋友们最期待的“约会日”,也许你们正在热恋,也许你们刚刚步入婚姻,也许你们是温馨的三口之家,亦或你们是形影不离的闺蜜,就在这个七夕,请将你们的恩爱大胆释放出来!

  活动详情:

  这个七夕,烟台大众网将联合烟台芝罘万达与您一同甜蜜过七夕,现启动全城招募,期间,主办方将设置多项互动期待您的参与!彩虹打卡夜跑、海洋球寻钻等环节精彩不断,哈根达斯冰淇淋、头号玩咖VR酷玩券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携手你的TA来爱的海洋寻宝大作战,更有机会寻得千叶珠宝提供的珍贵钻戒一枚,还等什么!

  彩虹打卡夜跑: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一号门设置起跑龙门,向参与者发放场内寻宝地图。参与者根据地图打卡指定商户,即可获得随机小礼品一份,打卡完成的小组可继续参与海洋球寻宝活动。

  海洋球寻钻狂欢:打卡完成的小组(需两人同时到场)即可至芝罘万达东圆厅参加“海洋球寻钻狂欢”互动,互动人员将限定人数,分批次进入海洋球内寻钻,每次限时2分钟。海洋球池内含奖品:千叶珠宝求婚钻戒、哈根达斯冰淇淋火锅、哈根达斯缤GO丹麦桶、头号玩咖 VR游戏酷玩券等精彩好礼。

  活动时间:签到时间:8月7日 18: 20-19:10

                 活动时间:8月7日 19:20-20:40

  活动地点: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活动人数:150组(情侣、闺蜜、亲子等皆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6日

  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七夕彩虹寻钻+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七夕彩虹寻钻+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夏日脑力巅峰之战 烟台芝罘万达邀您一起脑力冲顶!

    二十一世纪是脑力拼搏的时代,在滚滚信息洪流中,一个人是成为独占鳌头的弄潮儿,还是被社会淘汰拍在沙滩上,过硬的脑力条件及广阔的见闻已然成为决定性因素。[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万达荧光跑、海洋球寻钻之旅即将开启!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在向你靠近,连空气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这是众多情侣们及所有内心充满爱的朋友们最期待的“约会日”,也许你们正在热恋,也许你们刚刚步入婚姻,也许你们是温馨的三口之家,亦或你们是形影不离的闺蜜,就在这个七夕,请将你们的恩爱大胆释放出来![详细]

    08-03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首登中国大银幕 9月6日全国公映!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发布中国版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定档9月6日全国上映,这部狂揽世界众多重量级电影大奖的品质佳作,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胡桃里音乐酒馆即将华丽入驻烟台万行爱琴海!

    有人说,没有酒,就没有爱情;这里,有酒,有音乐,就差你。胡桃里音乐酒馆,一个酒吧、餐厅、咖啡馆的混血儿,一个美食、美酒、音乐、艺术的自然融合地,一个夜生活从晚餐开始,超15小时的一站式休闲方式的终极体验场所,即将于11月惊喜入驻烟台万行爱琴海,诚待分...[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达广场第三届儿童公益音乐会在烟台芝罘万达启动!

    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是为全国儿童打造的音乐公益舞台,增添了认领丹寨扶贫茶园等多种募捐形式,141家宝贝王早教首次加入此次活动。所筹善款将列入中华慈善总会,用于帮扶非遗传承人,培养山区贫困小乐手等,是万达集团为全国儿童打造实现音乐梦想的公益舞台。[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满月庆中西音乐会顺利举行!

    大暑过后,烟台的天气日渐炎热,为了丰富港城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28日晚,烟台大众网联合弘阳广场举办的“跳动的音符”大型满月庆中西音乐会准时亮相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中华传统元素与西方时尚潮流的有机结合为观众送去了一份专属夏日的清凉盛宴。[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