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海韵表演团专访:“海韵”是我们一生的信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1 11:4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1日讯 (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康红梅)还记得在“舞侠”街舞挑战赛上用性感妖娆的舞姿惊艳了观众和评委的JAZZ团队吗?她们就是来自鲁东大学海韵表演团的女舞部的成员们。队长金铭欣告诉记者:“女舞部主要是以一些比较柔软、性感的爵士舞蹈为主”。从部门名称就可以看出来,它是一个女生团体部门,但是,就是在这个女生众多的部门里,出现了一个男生——张嘉伟。他是女舞部有史以来第一位男生舞者——干净利落的短发,眼睛不大而有神,略带棱角的脸总是红扑扑的,好像血气特别旺盛,跳起爵士来,一点都不逊色于团队中的女生,他一个妩媚的眼神搭配妖娆的舞姿,就能将爵士的性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张嘉伟告诉记者,最近学校有很多的晚会,她们会用课余的所有时间来排练。住在东校区的金铭欣,每天都在两个校区之间往返。

  “你们会觉得辛苦吗?有想放弃的时候吗?”,她们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而是都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反问到:“海韵这么好,我们怎么会想离开呢?”金铭欣说:“辛苦的时候肯定会有,但我们从来都没想过放弃或者离开。有时候在学校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过来和她们一起跳个舞,见到她们,所有的不开心都会一扫而光。”

  当记者问到海韵和其他社团的不同的时候,她们都会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的感情很好,非常好,这是其他社团比不了的。在海韵,我们就像是家人一样。”“曾经有一位海韵的学长,毕业出去找工作面试的时候,身着海韵表演团的服装。当时,面试官问他为什么要穿这件衣服,他说:‘因为海韵是我的信仰。’海韵也是我们的信仰。”在王雯萱说这句话的时候,其他队员也纷纷点头附和。

  是具有怎样凝聚力的社团,才能让一个人将它作为信仰?海韵每一位部长都会把部员们当作自己的家人来看待,不管是舞蹈、学习还是生活上的有任何问题,都会耐心的帮助他们,关心他们。

  大三的“退休部长”蒙振斌说:“社员纪亮在大一的时候,决定去看看北京,她将这个想法分享到了海韵的群里。当天下午,一位毕业了很久的海韵学长就主动联系到她,问她需要什么帮助。”说完,他停了一下,将张嘉伟推到大家面前说:“张嘉伟从初中开始就开始喜欢爵士,但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他一起练舞。在进入海韵表演团的第一天,碰到了同样热爱舞蹈的伦华晶,两人在舞蹈室跳了一下午。我们海韵不仅仅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练舞平台,而是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有爱、有温暖,这种氛围影响着每一位海韵人,也让海韵变成了我们除了家以外的第二个温暖的港湾。”

  成立于2007年的海韵表演团,本身是院级社团,但是它现在的名气和人数有时甚至超过了一些校级社团。这些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海韵人的努力,而能让他们勇往直前的动力就是对“海韵表演团”的热爱。就像海韵网宣部部长王家瑞说的:“因为有爱,我们愿意为海韵付出,因为用心,所以发展的才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