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雪佛兰探界者:因为一款车,认识一群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1 15:24:00   作者:

    时间流逝,当少年不再年少,当未来都变成从前,总有一份初心不曾被改变,也因此,虽然身居南北,你我总会相见,不似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因为一款车,认识一群人,只因,我们都是探界者!

  
  闪烁的路灯  
  依然可以照亮未来的路
(照片由雪佛兰提供)
  “钟情于美系车,选择了探界者。通过探界者论坛,许多素未谋面的车友成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以车会友,梦·创未来。”  
  低沉的乌云  
  压不下我心中温暖的阳光
(照片由雪佛兰提供)
  “作为全家人的出行堡垒,老公、宝宝和父母都很喜欢这个稳重可靠的‘大家伙’。探界者带我们远离纷繁杂乱的生活,享受远离尘嚣的宁静,驱散心中的阴霾。”  
  褪色的是时间  
  不是我心中那一抹永恒的红色
(照片由雪佛兰提供)
  “作为百年豪门曼联的球迷,我也被雪佛兰深深吸引。从结婚之初的科鲁兹,到一眼钟情的探界者,同样的安全感,同样的稳定性,以及红魔心中那不变的主色调。”  
  纷繁的路口  
  不能迷乱我心中的方向
(照片由雪佛兰提供)
  “忙碌的生活总会带来多样的选择,但只要用心经营,总有那么点不变的幸福。就像从科鲁兹换成探界者,我依然是雪佛兰车主。”  
  灰暗的是镜片  
  遮不住穿透心底的纯真
(照片由雪佛兰提供)
  “都说我是个拥有一颗童心的大男孩,汽车是我挚爱的大玩具。探界者改变了我的汽车观念,使路上的风景更与众不同。”  
  拥挤的是房间  
  阿并不是我心中蔚蓝的天
(照片由雪佛兰提供)
  “年轻就是要闯出去,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冲刺加速,做自己生活的驾驭者。我喜欢和探界者一起探寻风景,最终也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边界之外有什么?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和未曾启封的记忆。天清气爽,我们相约长白山,一起去探界!
  长白山天池仍然是落雪的季节,中朝边界的圣湖,让人流连,瞬时的暴雨冰雹,瞬时烟雾缭绕,又瞬时的艳阳高照。天池的难以一见,也让所有的探界者兴奋难当。我们一起爬上神圣的长白山,来到国界边沿,看那一汪天池,经历那一场狂风暴雨!
  鸟叫的声音、虫鸣的声音、溪水潺潺流动的声音,甚至花开的声音,一切自然的声音,都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和解与共生。我们一起深入那片森林,寻找最美的风光。
  00:00,新的一天又将开始,明天会有什么,后天会有什么,没有人会知道。当我们开上探界者成为“探界者”,边界不再重要,结果也不再重要,在路途中征服边界,征服自己,征服未知,这就是探界者赋予我们的勇气。喝过这杯酒,探界者·再出发,我们一生是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