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冬季制暖:不同环境下取暖电器推荐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04 10:53:00   作者:

  近日烟台气温大幅下降,逼近零下的温度着实让人觉得透心凉。虽然已供暖一段时间,但每年冬季,总有一些区域无法享受到室内的温暖。记者走进烟台苏宁青年路店,从实用的角度推荐不同场合对应取暖、保湿设备,在寒冷的冬季为市民们献上温暖与舒适。

  使用环境:儿童房

  推荐电器1:

  Midea/美的壁挂式空调 儿童星 KFR-32GW/WEAB3

  地址:青年路苏宁易购2楼

  美的这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智能空调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来讲,都十分适合小朋友的房间。圆角设计和星空外观,放置在儿童房内,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独有的“小天使”智能控温技术,可以随时监测室内情况,真正做到“防踢被”。美的店员告诉记者:“大人对温度的要求大约在22摄氏度左右,小朋友对温度的要求要略高于大人,冬季25摄氏度左右比较合适。但正常的供暖条件下不一定能达到这个温度,所以入冬以来很多小朋友的父母都来我们店里选购了这款空调安装在儿童房内。”店员同时向记者展示了这款空调独特的遥控器,“这款空调的遥控器设计也是独具匠心,卡通外观虽然设计简单,但功能强大,让小朋友学会自己使用遥控器。”

  推荐电器2:

  莱克(LEXY)加湿器 HU6001

  地址:青年路苏宁易购1楼

  在保证小朋友房间温暖的情况下,保湿也很重要。因为小朋友的特殊体质,对普通加湿器喷出的雾气无法适应。这款加湿器独特的不出雾设计,在湿润空气的同时,不会让小朋友有任何异样的感觉。这款加湿器在加湿的同时,还具有除味、净化空气的功能。店员介绍到:“这款加湿器入冬以来卖得特别好,因为是不出雾设计,很多家长都选择买来放在孩子的房间。在小朋友睡眠期间,还可以调整湿度、定时加湿,让儿童房间保持湿润。”

  说到加湿器,很多人会有这样的顾虑:加湿器是否会产生细菌?长期使用加湿器对人体是否有害?记者咨询了莱克专柜的店员,她告诉记者:“加湿器对人体有害这个理论是不成立的。只要定期清洗加湿器的水箱和滤芯,是可以避免细菌产生的。”

  使用环境:办公室

  推荐电器1:

  Midea/美的NTY20-15C暖风机

  地址:青年路苏宁易购1楼

  一般来说,公司办公室都会有中央空调或者暖气设备,但在一些无供暖或者空调力度不足的区域,办公室一族还是需要准备一些辅助取暖设备。相对于其他环境来说,办公室活动空间较小、用电量较大,不适宜放置体积和功率过大的取暖器。美的这款小巧灵活的暖风机便是不错的选择。记者采访时恰好有一顾客进店咨询暖风机,店员了解到她是要用于办公室,便向她推荐了这款暖风机。“这款暖风机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倾倒断电,所以在使用时不必担心安全问题。而且它占地面积小,只有20厘米高,放在地上或桌子上都十分合适。”

  推荐电器2:

  艾美特UM553加湿器

  地址:青年路苏宁易购1楼

  多数办公室冬季窗门紧闭,空气流通性差。空调吹一天会觉得十分干燥、身体不适。在办公室准备这样一款加湿器,不仅能湿润空气,它贴心的香薰设计,还具有舒缓压力的作用。店员拿出艾美特的这款加湿器向记者展示了一下它的香薰理疗功能。“在这个隔层里倒入适量的精油,将湿度调到你觉得合适的数值,就可以开始工作了。”记者现场感受了一下,的确是心旷神怡。

  使用环境:卧室

  推荐电器1:

  Midea/美的空调KFR-35GW/BP3DN8Y-YA100

  地址:青年路苏宁易购2楼

  店员向记者推荐了这款智能空调——美的制冷王。“虽然它叫制冷王,但是它的制热效果也是一级棒的,入冬以来销量也很大。这款空调有热感、无风感,而且双重滤网的设计不管是儿童、老人还是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不需再加滤网。”

  说到空调的舒适感,店员打开了空调让记者感受了一下这款空调的制热功能。“店内虽有中央空调,但面积太大,温度不是很高。我现在打开空调,只需要十几秒钟时间,你就会感觉很暖和了。”记者在空调打开的一瞬间,就感觉到温暖,而且丝毫没有风感,舒适度极高。

  推荐电器2:

  美的(Midea) 油汀 NY2513-16FW

  地址:青年路苏宁易购1楼

  在冬季,大多出租房内供暖设施不足,并且许多老房子内较阴冷。记者询问店员有哪些适用于出租房的经济实用取暖设备,店员推荐了美的这一款油汀。“这个油汀可以供25㎡的卧室保持温暖,一般的出租房都可以使用,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实惠。”记者还注意到这款油汀侧面有一个晾衣架的设计,店员说“它不仅可以烘干衣服,还能当加湿器用,可以说是一器两用。性价比算是油汀中很高的了。”

  介绍了冬季适用于不同环境的几款取暖设备,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了自己的选择。烟台青年路苏宁12月8日“超级团购日”即将来袭,各类电器均推出空前优惠政策,店长秦凯红告诉记者:“我们为这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所有商家申请的优惠也是前所未有的”。预存10元抵100,单品满2000元返200,还有其他各种精彩的优惠活动纷纷来袭。如果大家有购买电器的需要,不妨去青年路苏宁易购看看,一定可以用实惠的价格买到你想要的电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