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冬季服装搭配 时尚保暖两不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04 11:42:00   作者:

  冬天,意味着雪和白。

  当大地附上一层银白色,树木都变成了晶莹的样子,你是不是也想去欣赏这样的美景呢?但寒冷的天气,往往让我们望着窗外的美景,停住想要踏出去的脚步。

  一条光感的印花荷叶边衬衫连衣裙,上面搭配了一件长款毛织背心,外搭一件粉色A字的100%羊毛双面呢大衣,搭上一条同色的围脖,时尚又保暖,再配上一个绿色的手提包,一套成熟优雅的女性套装搭配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这是在大悦城的水云间欧尚尼生活馆内的一套冬季服装搭配,时尚的搭配一下子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记者电话采访了水云间欧尚尼生活馆总部的服装搭配师,给大家分享一些服装搭配技巧。

  以这套搭配为例,中长款的A字大衣不挑体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双面呢大衣,虽轻薄,却保暖。这套衣服是以体现细节的垂坠感印花衬衫裙作为主花色,搭上长款毛织背心,方便北方的女士在室内脱掉外套的时候,呈现出一个有层次感的搭配效果。外边的搭配,包括外套、鞋子、包的颜色挑选,都是围绕印花裙上的花色来选择。

  这间生活馆,分为“水云间”和“欧尚尼”两部分的陈列。“水云间”是为乐观、知性,在30岁左右,追求时尚、品味生活的都市白领女性提供时尚、优雅、简约的日常生活装,促进她们的事业进步和生活快乐。“欧尚尼”是为时尚、率性,在25岁左右、追求自我个性释放的都市自由职业者提供有创意、搭配性强、舒适度高的日常生活装,帮助她们在个性张扬与行为内敛间找到平衡之美,实现快乐、和谐人生。不会服装搭配或者不喜欢搭配的女生,“水云间欧尚尼生活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冬天,不仅女生想要美美的出行,男生也是。记者在大悦城思莱德专柜,发现了与以往将毛衣套在衬衫外的不同的搭配方法——它打破常规,将衬衫穿在了毛衣之外,外搭了思莱德主打的 “一衣三穿”的滑雪服。思莱德今年的滑雪服系列,以素色和单色为主。同类色或近似色相搭都有着天然的协调感,还能显得穿搭品味不俗。低调含蓄的颜色是最适合用来给造型过渡与打造同色系look的万能色之一。

  所谓“一衣三穿”,是滑雪服里面配了一件棉服,用拉链与滑雪服相连,店员告诉记者,滑雪服里面搭配的棉服,是用新雪丽棉制作。在同等厚度下,“新雪丽”的保暖性是羽绒的1.5倍,所以单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身穿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再搭一双百搭的小白鞋,提亮下整体搭配的颜色,男生也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帅气出门了。

  如果有还在犹豫,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出门的人,可以去大悦城的服装店,那里有更多的时尚保暖搭配供你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