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寻龙诀——拍车展广告进行寻宝之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4 15:43:00   作者:

    在大烟台寻找收集烟台秋季车展的靓(广)影(告),拍照保存然后通过微信朋友圈推荐给亲朋好友,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你即可凭着发布朋友圈截图(所拍广告照片+9月烟台车展出福利活动,我已加入寻宝队伍,要不要一起?)参与福利活动抽奖。
示例: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4日10:00-9月10日17:00
    活动规则:
1.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号,方便日后领取奖品;
2.集齐1种、3种、6种不同位置和类型的广告照片即可参与活动(可累计);
3.所拍摄照片必须能看清楚广告三要素(名称、时间、地点);
4.每个微信ID(即一个微信号码)只限参与活动一次;
5.每天(周)限额抽取幸运儿,送完即止。
广告数量累计方法详解:当你累计车展广告照片1种、3种、6种广告照片发送到朋友圈并配文字+9月烟台车展出福利活动,我已加入寻宝队伍,要不要一起?你可以把朋友圈截图发送至微信后台参与寻宝之旅;不同数量的照片对应不同的奖品。
操作指引
①拍摄收集车展广告照片
②发朋友圈并配文字(照片可以是1张、3张、6张)
“9月烟台车展出福利活动,我已加入寻宝队伍,要不要一起?”
③发截图至后台,每天抽取奖品,中奖的亲将会收到提示,每周微信平台将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奖品:
金宝盒(累计6种):获得小米盒子1个
(每天限1名)

银宝盒(累计3种):获得车载充电器1个
(每天限2名)

铜宝盒(累计1种):获得2017秋季车展门票赠票1张
(每天限30名)
    领取奖品时间及方式
1、奖品领取时间、地点:9月14日-9月18日 9:00-16:30 车展一楼服务台领奖处
2、参加寻龙诀并获得赠票的亲们,赠票以微信的方式发送,车展期间凭微信打开的电子赠票现场直接扫码入场,电子赠票一次有效,不可截图转发他人。
备注:奖品不能累加,一个微信ID(即一个微信号码)只能领取一个奖品;且不可以重复参加此活动及该平台其他福利活动。
    获奖者请持续关注平台信息,不要错过了平台回复您的重要信息咯!你们也可以让你们的家人朋友来参加,但是要符合活动规则哦。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和车展讯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