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景逸X5烟台万达现车到店 预计售价10万以下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23 08:39:00

 

    大众网烟台8月23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风行汽车推出全新SUV车型——景逸X5即将于9月在烟台秋季车展正式上市,这款SUV车型将搭载1.8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将不超过10万元。景逸X5是东风风行景逸启用全新平台开发的全新城市SUV,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一经亮相便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日,烟台万达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景逸X5已到店,目前可接受预订,定金1000元。伴随景逸X5上市日程的临近,诸多消费者已到店看车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景逸X5定位为"加大号城市SUV",在通过性、安全性等多个方面都达到了专业SUV级标准。
    众所周知,高通过性一直是专业级SUV的标签。例如Jeep牧马人、路虎、斯巴鲁旗下SUV的最小离地间隙都在200mm以上,而城市SUV以往都侧重城市路面,本田CR-V、途观等热销城市SUV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都在180mm以下,为了让普通消费者也能拥有专业级SUV的自由体验,景逸X5将离地间隙提高到205mm,让一款10万元级的城市SUV拥有了专业级SUV的通过性,可以轻松面对复杂路况。
    SUV车型由于比普通轿车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在带来高通过性的同时,也使车身重心提高,从而加大了车辆在转弯时侧倾、侧滑的安全隐患。风行汽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又充分考虑到SUV车主往往喜欢激情驾驶,景逸X5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并配备了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有效提升了主动安全性,这在10万元SUV中是不多见的。该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个系统,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景逸X5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在雪后、雨天等湿滑路面行驶,能够为消费者的行车安全增加更坚实的保障。
     烟台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贵宾热线:0535-6021234
     24小时售后热线:0535-2151617
     地址:烟台市机场路198号(下曲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