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现已到店

2018-02-06 12:07: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君马汽车作为众泰旗下一款全新品牌,而刚刚上市的S70则是其首款SUV车型,主要“攻打”的是竞争最激烈的10万元级别国产SUV市场;它在今年的1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8.19-11.59万元。它主打的也是年轻市场,光凭借着彰显科技氛围的双大屏贯穿式内饰设计,就足够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君马S70现已到达烟台东和之信君马4S店,小编迫不及待去拍到第一手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君马S70的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动感,提供两种前脸样式可供选择,一种是采用了T字标的大嘴式格栅,另一种则是直瀑式的镀铬格栅。两侧的大灯组比较细长,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根据前脸样式的差异,前保险杠的造型及两侧格栅设计也略有不用。

  君马S70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台的液晶屏采用贯通式设计,总尺寸高达25英寸,双屏互动的体验人性化且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了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全车6气囊、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

  君马S70的座位采用5+2模式,可以灵活在家用和商用中进行切换,当然也和适合一家多口或者两家一起的旅游,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多功能轿跑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大多采用此配置,经济实用。

  小编总语: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努力追求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这不仅仅体现在当代中国年轻人不断进取的敬业态度上,在生活的选择上同样如此。在这个浪潮之下,君马S70以巅峰颜值和级品质粉墨登场,就像小鲜肉与老戏骨的结合体,势必将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新宠。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君马品牌的大力支持下,君马S70未来在车市上的表现将异常夺目。

  

  烟台东和之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南路7-5号(二手车市场东50米)

  电话:0535-3390222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能源汽车表现愈发亮眼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于2月18日发布了1月份汽车产销数据,均超过一成的同比跌幅显示车市并未迎来“开门红”。同时,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同比增长113%和138%,显示出政策强有力的导向作用。业内人士预计,在十部门出台稳消费政策影响下,2019年车市有望呈现“前低后高”走...[详细]

    02-25 14-02中国经济网
  •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现已到店

    1_meitu_1.jpg2_meitu_2.jpg3_meitu_3.jpg4_meitu_4.jpg5_meitu_5.jpg6_meitu_6.jpg

    君马汽车作为众泰旗下一款全新品牌,而刚刚上市的S70则是其首款SUV车型,主要“攻打”的是竞争最激烈的10万元级别国产SUV市场;它在今年的1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8.19-11.59万元。它主打的也是年轻市场,光凭借着彰显科技氛围的双大屏贯穿式内饰设计,就足够吸引不少...[详细]

    09-26 10-09烟台大众网
  • 大众进口汽车试驾会

    [详细]

    07-05 16-07大众网
  • 6.28万卡罗拉"贷"回家

    [详细]

    07-05 16-07烟台大众网
  • 2011济南春季汽车展

    [详细]

    07-05 15-07大众网
  • 全球鹰G7山东上市

    [详细]

    07-05 15-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