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烟台车展第一届卡丁车大赛比赛规则!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09 09:34:00   作者:

   
    2017烟台夏季惠民促销展将于6月9日--1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免费观展,届时,烟台车展第一届卡丁车大赛也正式开始,此次大赛赛事流程分为海选赛、半决赛、决赛。    
   【海选阶段】6月2日起至6月9日为海选阶段,只要报名成功,即可在当日起至6月9日期间9:30-17:00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8卡丁车俱乐部现场进行比赛。比赛选取单圈最快成绩作为排名。最终选取单圈成绩最快前50名进入半决赛。海选阶段截止日期为6月9日17:00。
  
   【晋级赛】海选阶段,若选手对自己的成绩不够满意,可以点击【晋级赛】付费50元后获得继续参赛的机会。时长6分钟内不限圈数。次晋级赛可重复缴费刷新自己最好成绩直至进入半决赛,也可放弃晋级机会。晋级赛截止时间为6月9号下午17:00。  
       
   【半决赛阶段】半决赛日期为6月10日上午9:30-12:00准时进行男子组半决赛,当日下午14:00-16:30准时进行女子组半决赛。最终选取单圈成绩最快前30名进入决赛。请参赛选手时时关注自己排名刷新情况,安排个人时间,以免错过比赛。如有错过比赛时间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决赛阶段】6月11日9:30准时进行男女组决赛,参赛选手以单圈最快成绩进行最终排名,(赛后排名如果前三名出现相同成绩需加赛一场)请参赛选手时时关注自己排名刷新情况,安排个人时间,以免错过比赛。如有错过比赛时间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奖项如下:一等奖(1名)可获得价值5000元A8卡丁车俱乐部会员卡;二等奖(1名)可获价值3000元卡丁车俱乐部会员卡;三等奖(1名)可获价值1000元A8卡丁车俱乐部会员卡;优秀奖(4-15名)A8卡丁车俱乐部限量棒球帽一顶和精美茶具一套;纪念奖(16-30名)A8卡丁车俱乐部精美礼品一份和精美茶具一套;现场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观众。
                                        
   【备  注】参加比赛的选手请尽量在当天合理安排行程,以免造成扎堆现象耽误您宝贵的时间。比赛所使用车辆(海选赛、晋级赛均为普通车,半决赛、决赛均为竞速车)到达现场后,请统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如有疑问可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比赛完成后,选手请与工作人员核对好自己的参赛成绩,现场录入成绩后,过后将不再予以更改。请参赛选手时时关注车展官方公众号 卡丁车大赛自己排名刷新情况,以免错过比赛。如有错过比赛视为自动放弃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要严格遵守A8卡丁车俱乐部的规章制度,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及个人人身安全,以免发生意外。若因个人操作失误所造成的各种意外情况和以任何形式损坏车体及零件的行为由个人承担责任。具体比赛规则详情请在A8卡丁车俱乐部馆内仔细阅读,并签署责任书。最终解释权为A8卡丁车俱乐部!     
    咨询电话:0535-6899118(A8卡丁车俱乐部),0535-6011599(赛事组委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