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20届烟台茶博会将于6月7日开幕 茶韵飘香迎四方宾朋

2024-04-11 15: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小惠

  大众网记者 宫小惠 烟台报道

  2024年6月7日,备受瞩目的第20届山东烟台国际茶博会即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拉开帷幕。此次茶博会作为烟台茶文化的重要盛事,将再次吸引国内外茶业界的目光,共襄茶韵盛宴。

  自2010年首届烟台茶博会举办以来,这一茶业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成为了烟台乃至整个山东地区茶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茶博会继续秉承往届优良传统,以推动茶产业发展、传承茶文化为己任,为茶企、茶商和茶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绝佳机会。

  据悉,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米,设有2个展馆,涵盖茶叶、茶具、茶器、茶食品等多个领域。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茶企将携带各自的精品茶叶和茶具参展,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烟台作为山东半岛的重要城市,有着悠久的茶文化历史和深厚的茶文化底蕴。此次茶博会的举办,不仅是对烟台茶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烟台茶产业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通过茶博会的平台,烟台的茶叶品牌将得以更好地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烟台茶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茶博会还特别注重观众体验和服务质量。为了方便观众参观,茶博会组委会提供了详细的参观指南和便捷的交通指引。同时,现场还将设置多个服务点,为观众提供咨询、导览、休息等服务,确保观众们能够尽情享受这场茶韵盛宴。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