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牟平县域 > 王格庄

牟平区王格庄镇“三抓”促大学生村官成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23 13:24:00   作者:

  大众网牟平1月23日讯 (通讯员 林岚 记者 于飞)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综合能力,近日,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采取“三抓”措施,促进大学生村官提升自身工作成效。

  抓“结合”,提升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求大学生村官定期参加所在村支部书记例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民主生活会,有意识地安排大学生村官到生态文明村建设、计划生育及信访维稳等工作中去,使大学生村官获得全面锻炼的机会,快速提升自己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抓“互帮”,提升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推行镇组织委员和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帮带培养机制,为大学生村官落实一位思想老师、业务老师和工作老师,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农村工作,掌握工作技能,丰富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

  抓“管理”,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要求大学生村官定期走访、定期汇报,镇政府对其定期考核。建立大学生村官签到簿,做好大学生村官的日常考勤工作,杜绝大学生村官“缺岗”现象,使其真正做到到岗到位,安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