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皇马3-3塞维利亚,本泽马读秒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1-13 07:43:00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4:15,皇家马德里做客皮斯胡安球场与塞维利亚展开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上半场,达尼洛在禁区内自摆乌龙。下半场,阿森西奥为皇马扳平。但随后约维蒂奇,伊沃拉分别破门。拉莫斯点射扳回一城。比赛结束,皇马3-3塞维利亚,总比分6-3晋级。

  比赛亮点

  ●记录延续!依靠本泽马的破门皇马更新连胜纪录至40场

  ●个人能力!阿森西奥的精彩进球展现极强个人能力,从后场一路过人奔袭盘带到前场最终破门

  ●首秀破门!下半场塞维利亚新援约维蒂奇迎来首秀,并在登场十分钟内打进首球

  ●塞维利亚上次在淘汰赛中出局还是2015年,上赛季欧联杯和国王杯都进入了决赛

  精彩回放

  第1分钟,埃斯库德罗在禁区外起脚抽射,皮球被卡西利亚双拳击出。

  第10分钟,塞维利亚前场45度斜传至禁区,禁区内皇马球员达尼洛头球顶向了自家球门,乌龙球,0-1!

  第24分钟,马里亚诺断下拉米的传球,形成单刀。但索里亚出击及时把球破坏。

  第27分钟,马里亚诺在接队友直塞破门,但边裁判罚越位在先。

  第32分钟,克罗斯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

  第44分钟,克罗斯和马里亚诺二过一配合,克罗斯的射门搓着门柱偏出,旁边的马里亚诺不得不放下了准备庆祝的双臂。

  第49分钟,阿森西奥从后场长途奔袭一直到禁区,过人盘带打门一气呵成,1-1!

  第54分钟,塞维利亚左路传中,新援约维蒂奇抽射破网!2-1,塞维利亚再次领先!

  第67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尝试远射,还是稍稍高了一些。

  第75分钟,塞维利亚获得角球机会,约维蒂奇抢点头球偏出

  第78分钟,本耶德尔在禁区内横敲造成卡西利亚脱手,伊沃拉跟上补射打进。1-3!

  第83分钟,皇马获得点球拉莫斯主罚打进,2-3!

  补时最后一分钟,本泽马再次破门,3-3!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3-3塞维利亚,总比分6-3晋级八强。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卡西利亚;达尼洛,纳乔,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莫拉塔

  塞维利亚:索里亚;梅尔卡多,拉米,朗格莱;萨拉维亚,埃斯库德罗,伊沃拉,克拉内维特;科雷亚(45’约维蒂奇),维耶托;本耶德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