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虎头崖

莱州市虎头崖镇领导走访慰问火灾受灾困难群众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11-10 18:05:00   作者:

莱州市虎头崖镇领导走访慰问火灾受灾困难群众

莱州市虎头崖镇领导走访慰问火灾受灾困难群众

被大火肆虐过后的房屋内一片狼藉

  大众网莱州11月10日讯 (记者 田丰恺 通讯员 于双燕) 10日下午,莱州市虎头崖镇政府以及贾家村村委会的相关领导来到虎头崖镇贾家村因火灾受灾的村民宋清芝老人家中,向她和家人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困难,重树生活信心,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被大火肆虐过后的房屋内一片狼藉

被大火肆虐过后的房屋一片狼藉

被大火肆虐过后的房屋内一片狼藉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部分房屋已经被大火烧的只剩下大梁,屋内更是一片狼藉,家中的电视、冰箱、空调等电器设备均在大火中被烧毁。满地的玻璃碎片、掉落的屋瓦和物品燃烧过后灰烬……无一不体现出当时火情的凶猛。

  据宋清芝老人回忆,11月2日上午7时许,她像往常一样独自在家打开电视观看电视节目,看着看着就听见电视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紧接着就见到电视冒出了白烟,她赶忙上前切断了电视的电源,但是也无济于事。火苗从电视上开始蔓延,屋里的烟雾也是越来越浓。情急之下,老人赶紧打电话给儿子贾晓伟,让他赶紧回来帮忙。火场中,老人因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再加之受到惊吓,竟然忘记了撤离火场。直到儿子贾晓伟赶回家中时,才将她从火场中救出来。眼见火情愈加凶猛,贾晓伟急忙拨打了“119”报警电话,不久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灾扑灭,这时大火已经燃烧了近2个小时。家中的八间房屋有四间被大火侵噬,家中的物品也基本在大火中损毁。据估计,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在数万元。

  火灾发生后,莱州市虎头崖镇镇政府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向受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棉被、食品等物资。同时,贾家村村民也纷纷向老街坊伸出援手,通过村委组织的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2000余元,也一并送到了老人手中。

  虽说火灾过去已有一周多时间,贾晓伟回忆起火灾当时的情形仍是心有余悸。“幸亏当时回来得及时,满屋子全是烟,什么都看不见。最后摸索着才把我母亲救出来。幸好人没有事。”贾晓伟说。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热心帮助他们的好人们的谢意。他说:“谢谢政府一直牵挂着着我们这些受困群众,不光从物质上帮助我们,在精神上也给与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