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三山岛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2月26日讯 (通讯员 侯琳 记者 孙国栋)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2月26日,莱州市三山岛学校师生们队伍整齐,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春季开学典礼的帷幕。

  典礼上,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校长还真诚地希望学生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做到自强、求实、创新,努力走向成功,迈向辉煌。校长的致辞令全体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从中汲取无穷的力量。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新梦想。在新的一年中,莱州三山岛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吹响新号角,开创新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州市三山岛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2月26日,莱州市三山岛学校师生们队伍整齐,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春季开学典礼的帷幕。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各学校开展多彩活动 喜迎开学第一天

    2月25日是莱州市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莱州市各学校提前谋划,认真准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为了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2月24日,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资助金发放仪式

    2月26日,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共有10名学生得到资助。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实验小学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教育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努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根据市教育和体育局的统一安排,实验小学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
  • 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确保师生交通安全,2月25日上午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邀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四年级全体师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切实提高了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莱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