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第二场17日唱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14 19: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史宇) 12月17日晚18:00点,由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市旅游协会支持,共青团烟台市委、鲁东大学艺术学院指导,烟台大悦城、烟台大众网主办的2016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暨第五届烟台好声音网络歌手大赛在大悦城的第二场场比赛即将登场。届时,27位选手将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会有5人入围决赛,将与10日第一场比赛脱颖而出的5位选手一起,共同角逐决赛万元冠军奖金。

  “爱尔眼科杯”2016烟台好声音暨烟台市第五届网络歌手大赛,自开赛一来吸引了1400余人报名参赛,已在莱山区、牟平区、芝罘区、海阳市、蓬莱市等地成功举办了15场海选,其中包含3场高校海选。参赛选手包含医生、幼师、工人等各行各业爱好音乐的市民,最终有53位选手晋级半决赛。

首轮复赛晋级的五名选手

选手参加首轮复赛

  在10日的首轮半决赛上,经过两轮的比拼,共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其中来自鲁东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大三学生王卫星经过现场观众微信投票,作为第一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直接晋级。他难掩兴奋的心情表示:“太感谢我的亲友团了!我第一轮《画心》发挥得不是太好,第二轮准备唱更为拿手的《春泥》,结果亲友团直接把我送进决赛了!”比赛一结束,他就和亲友团高兴地出去聚餐了。 经过激烈的竞争,首轮的半决赛上最终有五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等待着与17日半决赛上产生的另外五名选手竞争最后的冠军席位。

12月10日第一场半决赛时,现场观众扫码为选手投票

  据悉,在17日的半决赛上,27名选手将会分为3人一组共9组进行PK,会在第一轮决出9名晋级者,此次比赛现场开设线上投票环节,为支持的选手投票,在晋级的9名选手中,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被抽中,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而剩下的8名选手将会两两PK,最终决出4位晋级选手,与之前现场投票产生的直接晋级者共5名入围决赛,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在烟台大悦城激情上演,10位晋级选手将同台PK,为烟台市民奉上一场视听盛宴。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烟台大众网网站、论坛、手机报、官方微信、微博和山东24小时客户端等平台进行了全面宣传,累计影响市民200余万人。

复赛现场吸引了大批观众观看

  烟台滨海休闲音“悦”节是大悦城连续举办三届的品牌活动,以烟台网络歌手大赛、乐队专场演出、企业展示、美食体验等互动为载体,为市民、游客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娱乐休闲体验。作为烟台滨海音“悦”节的重要内容之一,2016烟台好声音暨“爱尔眼科杯”烟台市第五届网络歌手大赛由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市旅游协会、共青团烟台市委、鲁东大学音乐学院指导,烟台大众网、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万光·山海城、烟台大悦城等单位主办,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协办,同时也得到了大赛指定合作银行品牌——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工银E校园”的大力支持。比赛共吸引了1400余人报名,冠军将获现金10000元,亚军可获现金5000元,季军可获得现金2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1000元。

海选现场火爆

评委为选手表演打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