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原创新闻

长岛智慧旅游云平台上线 200余家企业入驻平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08 11:0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7日讯(记者 张津毓 通讯员 孙春明)2月7日上午,山东首个县级智慧旅游云平台--长岛智慧旅游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长岛旅游产业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关键性步伐,首批200余家涉旅企业入驻平台。游客将会享受到长岛旅游更便捷的旅游服务和更优惠的旅游相关产品。

  

  长岛智慧旅游平台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上线运营的长岛智慧旅游云平台,已与全县200多家涉旅企业、酒店、渔家乐签订商家入驻合作协议书。至此,长岛的渔家乐、长岛海产品、长岛酒店等行业的管理会更加规范,线上购买更加便捷。游客可以通过登录长岛智慧旅游网、掌上长岛APP、微信小程序在了解长岛旅游资讯、旅游攻略和长岛风光的同时,也可以对长岛所有景区的门票预订,星级酒店、渔家乐的客房餐饮预订,旅行社线路预订、海产品等在线购买的功能。还可以享受到智能语音导游导览、GPS导航和在线互动等服务。

  

  200多家涉旅企业参与会议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长岛智慧旅游云平台界面

  长岛旅游集团董事长赵胜龙向记者介绍,目前平台已完成预定短信接口、景区闸机接口、支付宝支付接口等的多次测试,网站和APP信息也基本录入完成。通过网络PC端、APP手机客户端、微信等预订支付方式实现长岛全部景区的门票预定、星级酒店、渔家乐的客房餐饮预订、旅行社线路预订、特色旅游服务订制、海产品在线交易等功能,智慧旅游平台已初见规模。

  

  长岛旅游集团董事长赵胜龙讲话

  长岛县县长李俊杰在会议上表示,长岛智慧旅游云平台的启动上线,开辟了我县对外宣传的新渠道,为外界了解长岛、走进长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建设好智慧旅游营销、管理、服务平台和大数据中心建设,为企业精准营销提供指引,为游客来岛旅行体验带来全方位、信息化提升。

  

  长岛县长李俊杰讲话

  在积极打造智慧旅游云平台的同时,长岛充分发挥“互联网+”思维,以长岛旅游品牌营销策划,将“养在深闺”的优质旅游资源向海内外推广,以智慧旅游平台展示长岛旅游文明形象,提升“海上仙山 自在长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入驻商家代表与长岛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