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原创新闻

仙境蓬莱贺年会拉开帷幕 “旅游餐”喜迎来客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03 14:1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5日讯 (通讯员 孙乐旭 记者 王世羚) 2017年元月一日,蓬莱市旅游局主办的“仙境蓬莱贺年会启动仪式”在蓬莱阁景区隆重举行,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传武、蓬莱市旅游局局长张绍贤及蓬莱阁景区、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君顶酒庄、烽台胜境景区、蓬莱华玺大酒店、蓬莱创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涉旅企业负责人以及六十余位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蓬莱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主持。 

2017仙境蓬莱贺年会拉开帷幕

  蓬莱市旅游局张绍贤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组织举办“仙境蓬莱贺年会”系列旅游活动,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也是省旅发委促进春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部署,对做活淡季旅游市场,整合春节消费资源,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今年,我们本着“共融共建、共利共赢,全域发展”的理念,创意策划了“到仙境过大年”系列旅游产品,设计推出了三十余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活动,让传统的年节文化因旅游焕发新姿,使市民和游客在蓬莱休闲度假期间,亲身体验一个“好看、好玩、好吃”的“蓬莱好年”!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八仙共同向元旦期间到蓬莱游玩的游客们发放了精美旅游纪念品。 

2017仙境蓬莱贺年会拉开帷幕

  2017年仙境蓬莱贺年会整合了蓬莱的冬季旅游亮点资源,共推出“贺年游、贺年宴、贺年礼、贺年福、贺年乐”等五大系列产品。蓬莱各旅游景区围绕“贺年游”推出价格超低的优惠门票、精彩纷呈的民俗灯会、各具特色的新春祈福等系类产品,市内各大酒店餐馆精心打造吉祥如意大年宴、龙凤呈祥合家宴、金玉满堂团圆宴等美味“贺年宴”,各商场、超市、特色购物街区向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品类丰富、具有蓬莱地方文化特色的“贺年礼”,正月初一蓬莱阁景区八仙祈福会、正月十三渔灯节、正月十六蓬莱阁天后宫庙会、正月十九蓬莱大辛店丘祖庙会等热闹非凡的“贺年福”和“贺年乐”,加之传承百年、妙趣横生的民俗文化,一定会让市民和游客能够在仙境蓬莱度过一个舒心、快乐、有意义的新年。

2017仙境蓬莱贺年会拉开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