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人在旅途

藏马山不只是一座山,她是旅行者一年四季的天堂

来源:大众网   编辑:毕胜   2016-10-11 09:22:00   作者:毕胜

 

  淡季的藏马山或许没有了人山和花海,但这里的旅游并没有随着温度而冷下来,青岛藏马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表示,“冬天有好的产品,大家还是愿意出门的”。因为在这座山里,藏着一座旅行者的天堂。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在旅游旺季,这里是青山绿水、五彩斑斓的天堂。坡峰错落,悬岩梯叠,林木茂盛,山水相依,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拥有过90万平方米的森林公园,行走在森林当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山林中的清风吹拂着脸庞,自然野趣令人心旷神怡,一切炎热与烦躁刹那间灰飞烟灭。依托着优美的自然环境,藏马山森林公园的登山步道与悬崖观景台依山而建,锦秀山川、美丽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给西海岸新区这个充满活力的经济新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在这座天堂,有心的你还能寻得未泯的童年记忆。那是一片片美轮美奂的花海与游乐场的完美结合,这里便是藏马山千禧谷,这里是度假区的核心旅游项目。这里致力于打造成为北中国最具个性魅力的生态乐园,新增的恐龙世界项目于2016年8月已投入运营。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山水之间,坐落着一座蓝莓小镇,一条具有浓郁欧式山麓小镇风情的休闲度假商业街,搭配文化体验、风情客栈、文化演艺,融入齐鲁文化、蓝莓文化、啤酒狂欢多种元素。这里成为了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旅游商业区域。





道口烧鸡

  除了美景,这里还是美食的天堂。以传统民巷的风格荟萃特色美食风情文化,丰富多样的原汁原味美食,藏马庄民俗村神一般存在在这座童话般的景区里。民俗村立足山东省乃至全国的融生态有机、民俗风情、特色美食于一体的特色街区,让您一进入这里就融入浓郁的民俗民味之中。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房车露营作为旅游新业态穿插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淡旺季之间。“房车露营地需要周边配套设施的支持,营地放在景区,景区便是营地的配套,同时,在旺季,房车露营地还可以帮助景区分担客房压力。”刘敏介绍道,“目前,房车露营作为旅游新业态还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熟知,我们还将通过举办活动、组织户外拓展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接受房车露营。”据了解,营地包括中央服务区、特色住宿区、帐篷宿营区、房车驻扎区、户外烧烤区、露天影院区等六大区域,建设有演艺舞台、草坪广场、篝火池、垂钓台、水上游乐等多个度假体验项目,根据房车大小,住宿价格分别为488元和788元/晚。
  在旅游淡季,由中国温泉设计界泰山李安幸先生担纲设计的藏马山温泉将满足游客冬季旅游的愿望。据了解,温泉一期投资6000万元左右,将在2017年元旦实现营业。温泉依托藏马山养生文化,原生态自然山水与温泉沐浴养生相结合,设有室内汤池、露天温泉、文化温泉、养生温泉等,大众休闲与私密温泉兼有,静态温泉与动感温泉组合,并配套返租式温泉养生公寓、定造式企业温泉会所、温泉养老度假客房等多种置业产品,将打造成为北方森林温泉的标杆产品。温泉建有500间客房,预计将有35间于2017年元旦率先开放。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该图片由景区提供)

  藏马山中还“隐秘”着一座滑雪者的天堂。藏马山万龙滑雪场依托度假区完善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结合赛马、温泉等旅游项目,将打造成为集滑雪戏雪、住宿餐饮、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综合型冬季旅游项目。同时,滑雪学校和专业的滑雪教练将为初学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教学服务,让初学者几个小时学会滑雪,一天就能够在高级道上飞驰。
  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房车露营、滑雪、温泉等新业态产品正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解决了景区淡季不热的难题,也把这里变成了一座一年四季的旅游天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