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畅游沂山 烟台市民可享特惠活动

2021-04-03 16:2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沂山、老龙湾和石门坊等景区4月1日起正式运营,沂山景区加入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清明小长假推出系列特惠活动,喜迎八方游客。

  春回大地 赏沂山春景

  四月天已暖,来大美沂山拥抱春天,登高踏青赏花,共赏沂山春景!玉兰花、映山红、连翘花、芝樱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登峰远眺,玉皇顶山崖嶙峋,突兀独秀。极峰揽胜,顿觉天高地远,心旷神怡,此处观云海日出,不逊泰山良辰美景。江北第一瀑布百丈崖瀑布,一瀑三叠,飞流直下,俯冲谷底,巍巍壮观。

  四月的暖风一吹让人更觉惬意,何不带上家人来沂山风景区拥抱春天!

  探山寻宝 共赴春日尝鲜之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再尝一口清鲜的野菜让春天的气息在你的味蕾上绽放!回归山野,放飞心情,释放压力,一起回归最原始、质朴的生活。清明小长假来沂山识野菜、挖野菜、尝野菜还有机会获得景区年卡、代金券等更多好礼。

  1.活动时间:4月3日—4月5日

  2.活动内容

  (1)识野菜:沂山野菜种类众多,景区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野菜的名称、功效和吃法。游客转发朋友圈集赞最高者可获得临朐三景区年卡一张(价值100元)。方式:加景区野菜群,群里发送截图。

  (2)挖野菜:名额有限,每天限100名参与。游客到工作人员指定划分的野菜区,进行挖野菜体验。景区提供挖野菜的工具,游客可以在景区指定区域,挖野菜并带走。景区指定10种野菜,游客挖全后可获得景区提供的精美小礼品(20元索道代金券)。

  (3)吃野菜

  ①景区可有偿帮游客处理挖到的野菜,或景区提供工具由游客现场自主做野菜,景区仅收取有限的加工费。让游客品尝自己亲手挖到的、纯天然的野菜。

  ②沂山景区山下农家乐准备特色野菜菜品,花样繁多,供游客品尝。

  庆百年 赏非遗

  清明小长假期间沂山将举行国家级非遗《东镇沂山祭祀》表演。辛丑年东镇沂山祀山大典议程东镇沂山独具地域特色的帝王文化、镇山文化、民俗文化。东镇沂山祀山大典,编排严谨,场面恢弘。

  《东镇沂山祭祀》表演充分挖掘展示沂山历史文化特质和东镇文化内涵,促进生态自然与历史文化有机融合,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传统礼仪。祀山礼仪以历史文化为核心,寄托了人们对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再现了帝王沂山祀山的宏大场景,唐皇祀山成为典礼告成的压轴戏。

  清明小长假特惠活动

  除了清明期间的优惠活动以外,2021年4月1日—4月31日,沂山推出特惠套票和购门票抽大奖活动,游客凭当日购买门票可抽奖一次,奖品主要是索道抵扣券、停车场免费劵、索道免费劵、三景区年卡、沂山景区VIP年卡等。详情请咨询景区工作人员。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31日

  (2)活动政策:推出特惠套票;推出购门票抽大奖活动

  (3)地点:游客中心门口

  (4)活动政策:游客凭当日购买门票可抽奖一次,奖品主要是索道抵扣券、停车场免费劵、索道免费劵、三景区年卡、沂山景区VIP年卡等。

  领奖规则:转发朋友圈

  最美人间四月天,莫负沂山好春光。清明节小长假,来一场沂山之旅,看看沂山的美景,嗅嗅春天的气息,洗净肺中的尘浊,尽享蓝天白云,大美沂山等你来赏花·踏青·观祀山大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