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小小旅行家们”冬奥探营 传承奥运精神

2019-08-1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8月14日讯 (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8月13日,“海昌小小旅行家们”前往卡德罗纳滑雪场,观摩国家队训练,世界滑雪冠军现场教学,诠释冬奥精神,开启了一场“圆梦奥运之旅”。

  卡德罗纳滑雪场是新西兰南岛皇后镇及瓦纳卡规模最大的滑雪中心,也被称为世界滑雪运动爱好者的滑雪天堂。小小旅行家们进行了冬奥探营,观摩了国家队训练,与国家队近距离接触。孩子们难掩兴奋与激动,国家队的奥运健儿们也向小小旅行家们表达了对他们探营的感谢和对这些祖国未来花朵的殷殷期盼!

  在雪场,小小旅行家们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世界滑雪冠军程爽。程爽在滑雪现场与孩子们亲密接触,亲自为孩子示范教学。小小旅行家们有了世界冠军的指导,在接下来的滑雪体验中,也从跌跌撞撞逐渐变成肆意徜徉,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光!

  晚上的冠军见面会将本次“圆梦奥运之旅”推向了高潮!世界滑雪冠军程爽和花样游泳冠军蒋婷婷、蒋文文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冠军故事和心路历程,诠释了奥运精神。小小旅行家们为冠军姐姐们展现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献上了精美的纪念相册,同时表达了对世界冠军们的感谢以及传递奥运精神的决心。

  经过一天精彩的行程,小小旅行家们也更深刻的感悟到,每一个冠军梦的实现都需要付出努力。令人鼓舞的冬奥探营之旅,在如墨如画的夜晚里告一段落,新的旅程将再次启航,“海昌小小旅行家”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