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新西兰,小小旅行家出发!

2019-08-1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海昌小小旅行家启程的第一天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8月14日讯 (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8月9日,2019海昌小小旅行家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举行了精彩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后,“海昌小小旅行家们”与世界花游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一同启程前往新西兰,开启海洋科普及奥运主题之旅。

 世界花游冠军蒋文文、蒋婷婷

  海昌小小旅行家们,井然有序地排队、上车、认真聆听注意事项,朝气活泼且礼貌十足。他们将迎着夏日绚丽的阳光,向大洋彼岸、世界最后一片纯净之地——新西兰,进发!

“海昌小小旅行家”乘坐“Dolphin Explorer号”

  8月10日,“海昌小小旅行家”新西兰之旅迎来了 “探索海洋动物生态之旅”,从奥克兰王子码头出海,乘坐新西兰进行研究和保护海洋生物的观察船“Dolphin Explorer号”,在船长安迪、海洋生物学家的带领下一同追踪海豚和布氏鲸。

小小旅行家们获得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证书

  小小旅行家们在资深生物学家Jasmin的海洋课堂上,了解到众多新奇的海洋知识,尤其是对于布氏鲸以及新西兰海域常见海洋哺乳动物的介绍和保护案例,更是让小小旅行家们感受到海洋保护的意义!大家踊跃地提问,积极了解海洋生态环境及生物等方面知识。最终,小小旅行家们获得了由船长颁发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红色预警!烟台所有景区和文化场馆已关闭

    受台风影响,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全市旅游景区在台风影响期间必须全部关闭,发生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以便上下共同及时妥善处置,要求建立景区关闭报备制度。[详细]

    08-15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1500张演出票免费发放 烟台京剧艺术汇唱响8月

    8月7日,2019烟台京剧艺术汇“你方唱罢我登场”,包括京剧演出、展览、创作三大内容,着力振兴烟台京剧码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以新时代国粹文化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详细]

    08-09 11-08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启18℃洞穴之旅 "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拉开序幕

    8月5日-7日,“验·遇”龙冈—烟台百万车主自驾游沂水暨媒体验客采风活动拉开序幕,采风嘉宾对山东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山东天马岛旅游区三大景区的特色旅游项目和产品进行了体验,感受这里18℃的夏天。[详细]

    08-09 11-08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梨园芳华—烟台京剧艺术展暨京剧雅集”在京启幕

    8月7日,“梨园芳华—烟台京剧艺术展暨京剧雅集”在北京恭王府博物馆启幕。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大剧院承办。[详细]

    08-08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浪漫海岸葡萄酒之夜活动启动

    3日,“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浪漫海岸葡萄酒之夜”活动在蓬莱拉开大幕。本次活动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委员会主办,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蓬莱宝龙城市广场承办。[详细]

    08-06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百名烟台学子戚继光纪念馆研学游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7月28日,蓬莱阁景区携手仙客行·智游蓬莱网组织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研学游活动。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国学经典”为主题,带领孩子们走进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参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戚继光纪念馆和蓬莱阁景区。[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