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烟两地旅游协会对接交流 落实胶东文旅一体化发展

2020-09-16 15:3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9月16日,青岛市旅游协会胶东文旅一体化交流活动走进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景区,与烟台市旅游协会探讨双方协会之间交流合作的路径,落实胶东文旅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

青岛市旅游协会副会长贾永丰主持会议

青岛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李贵山致辞

烟台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曹余宽致辞

青岛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贾永丰主持会议,青岛市旅游协会副会长东航山东分公司原总经理李贵山、烟台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曹余宽,以及两市文旅集团、景区、饭店、旅行社、交通、航空、金融、商购等业界代表近40人参与研讨,交流双方就烟青两地旅游行业发展深度交流,切磋行业发展经验。南山旅游集团、海昌渔人码头景区、烟台塔山索道等景区项目发展、运营情况也进行了重点展示。

烟台塔山索道项目推介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景区推介

此外,烟台作为此次青岛市旅游协会胶东之行的第一站,在烟期间,青岛市旅游协会通过考察学习南山旅游集团、海昌渔人码头景区、塔山景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等景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发展中获得宝贵经验。

据悉,自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协会联盟成立以来,青岛作为首任轮值方,积极组织青岛市旅游协交流团开展胶东文旅一体化交流活动,活动将先后走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四地,相互学习交流,推动建立五市会员之间、产业之间更加富有生机活力的大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