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海上仙山 自在长岛”旅游营销活动在沧州拉开序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21 13:5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1日讯 (通讯员 蒋丽燕 谭青春 梁倩)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客源城市旅游合作,大力宣传长岛,扩大长岛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长岛旅游品牌形象,3月19日,由长岛县旅游局带队,长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长岛映华海上游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组成的宣传营销队伍,与龙口旅游宣传营销人员一起来到第一站沧州,举行“福寿南山 圣境龙口·海上仙山 自在长岛”大型旅游营销活动,从而拉开了长岛旅游在全国重点客源市场开展系列而密集的主题营销活动的序幕。

  推介会上,长岛旅游宣传促销人员介绍:“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长岛会以最美丽的海岛风光、最吸引人的线路产品、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最真诚的待客热情,欢迎沧州游客来长岛旅游。与会的沧州旅游企业、市民对于长岛旅游推介团的到来,给予了热情关注,据统计,与会旅游企业达到100多家。
  沧州与山东半岛和辽东半岛隔海相望,同为沿海地区的特殊地理位置拉近了沧州与长岛的距离,此次推介会为两地的旅游行业带来了商机,双方合作意向浓厚,多家旅游企业与推介团达成旅游合作意向。
  接下来,宣传营销人员还将奔赴天津、北京、聊城等城市,继续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打响“海上仙山 自在长岛”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