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烟台山灯谜会明日闪亮登场 门票免费

来源:烟台旅游   编辑:   2018-02-28 10:5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28日讯 记忆里最美好的回忆就是过年,长大后,是不是感觉年味淡了很多,是否想寻找记忆中的年味,感受孩童时期的欢乐年俗呢?今年,烟台山景区迎新文化活动,让您嗨不停!~

  祈福迎新
  游客朋友可以到景区忠烈祠、龙王庙为家人朋友许愿祈福,在忠烈祠门前600多年的古栾树上系上一条红色祈福丝带,为家人朋友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愿。
  猜灯谜
  正月十五哪能少了猜灯谜呢!烟台山景区将于正月十四、十五两天举办灯谜迎春会,同时景区还为各地游客从陕西引进了2000多条著名的“陇上灯谜”,灯谜内容丰富,涵盖了历史、地理、艺术、名人、动物、文字等,游客朋友可以随身携带纸和笔,答对五条即可到景区办公楼前领取奖品一份,灯谜兑奖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届时欢迎各位游客朋友来景区大显身手!
  同时,景区内各大展馆也免费对外开放,您可以到烟台开埠馆内探寻烟台开埠文化,了解烟台历史过往;小朋友们可以到冰心馆内去了解冰心奶奶与烟台的不解情缘,循着冰心奶奶的足迹去了解她童年的故事;走进烟台京剧艺术馆,您可以了解到烟台京剧的起源与繁盛;而富有童话气息的丹麦领事馆,让您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
  景区咨询电话:0535-66068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