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500名老人在招远淘金小镇巡演 展示“不老的青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11 15: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颖超 记者 王世羚) 10月11日,500名游客走进淘金小镇景区,进行中老年才艺大奖赛山东巡演,他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向游客展示着“不老的青春”,博得了满堂喝彩。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促进会”发起,在市旅游局的帮助协调下,在淘金小镇景区进行了“秀夕阳一品堂杯中老年才艺大奖赛”山东巡演,演出涵盖了广场舞、民族舞、空竹表演、山东吕剧、民歌、相声、模特走秀等内容,现场喝彩声连绵不断。 

老年人展示舞之韵

    中国老龄事业促进会会长告诉记者,他们是民间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宗旨是与政府涉老部门共同合作,携手国内外老年社会团体组织,积极为推进健康老龄化社会作出努力,积极倡导科学养生、文化养老的现代理念,推动中国孝道、伦理等传统文化的发展,为实现中国老龄化社会转型平稳过渡作出贡献。 

巡演开幕

    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于桂兰告诉记者,本次巡演不仅有利于提高中老年人身体素质和全民的健康水平,更让老年人老有所乐。景区在十月份推出的“淘金小镇首届金秋菊花节”也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认可,他们品赏了花海视觉盛宴,参与了“免费淘真金”活动,为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本次巡演,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鼓舞老年人的信心、分享老年人的喜悦,也展现了现代老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娱乐方式来丰富晚年生活,并在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