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极地冰雪节元旦开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6 08:5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6日讯 (通讯员 季斌 记者 王世羚) 冬天,除了在游乐场畅玩,在公园、商超闲逛,哪里才是最适合亲子老少齐参与的休闲项目呢?记者近日从渔人码头了解到,由海昌海洋公园主办,海昌渔人码头承办的第四届“极地冰雪节”即将元旦开园,除了疯狂飞碟、阿里巴巴大探宝等传统嬉雪项目外,首年亮相的“企鹅天团”也成为不容错过的亮点。 

  和萌宠企鹅面对面,与南极零距离 

  一想到南极,浮现眼前的便是一片冰天雪地,以及神秘的南极物种——企鹅。如今,这一切在海昌渔人码头都得以实现。萌宠企鹅受邀来到渔人码头冰雪节做客,他憨态可掬的表情,摇摆走路的样子,必定会成为港城市民的一大爱宠。 

萌宠企鹅受邀来到渔人码头冰雪节做客

萌宠企鹅受邀来到渔人码头冰雪节做客

  与极地馆最大的不同,此次冰雪节的“企鹅天团”不再待在玻璃房里,而是集体来到了户外,等待人们的互动与检阅。鲸鲨海洋公园饲养部部长林乐宏说,“此次是完全仿照企鹅原生态的生存环境。烟台冬季的气候与环境,恰与南极最为舒适的暖季相当,户外环境正适合企鹅外出。” 

  疯狂飞碟、阿里巴巴大探宝等十大项目全新升级  

  名曰“极地冰雪节”,除了极地动物企鹅前来道贺,冰雪更是不可缺少。据悉,此次海昌渔人码头雪上项目共推出“疯狂飞碟”、阿里巴巴大探宝、无动力儿童雪橇、雪上冲浪、雪地精灵、冰爬犁、冰陀螺、马拉雪橇、雪地坦克、儿童雪地摩托等十大冰雪项目,在去年冰雪节的基础上进行了设备选型丰富与产品升级,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和家长。大童们可以乘坐独家定制、色彩艳丽、造型各异的滑雪软圈,感受从滑道上旋转俯冲的快感,小童们可以在雪地里大汗淋漓的当一回“淘金者”,挖到金币后即可免费兑换海量奖品。 

海昌渔人码头推出雪上项目

海昌渔人码头推出好玩雪上项目

  海昌海洋公园营销部部长房成俊说,近年来,在《爸爸去哪儿》等亲子节目的推动下,儿童出游的旺盛需求被推到台前。本届冰雪节的概念是为了丰富烟台冬季旅游产品与渔人码头的多元化业态,推动港城的冰雪娱乐文化,让大小朋友在畅玩冰雪项目的时候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尽享温馨亲子时光。 

  元旦搅热亲子游  一言不合就送门票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体验冰雪节项目,海昌渔人码头元旦期间开启“刷脸模式”。只要你是鲸鲨海洋公园年卡会员(有效期内),开业第一天即可携带一组家庭免费入园。前100组年卡会员还可以赠送奶茶1杯,暖身又暖心。非会员朋友也可将冰雪节开园信息分享朋友圈,即可享受大门票5折优惠,即15元/人。具体方法需添加鲸鲨海洋公园官方微信(账号haichangjingshaguan)了解详情。 

海昌渔人码头推出好玩雪上项目

  不仅是雪场内的各项雪具畅玩,海昌渔人码头冰雪节也将催热“鲸鲨游”“温泉游”。现推出了多种优惠组合套票,鲸鲨海洋公园门票与极地冰雪节通玩票原价240元,现价180元,雨岱山温泉门票与极地冰雪节通玩票原价248元,现价也是180元。上午漫游在曼妙的海洋世界,下午乐享十大激爽冰雪项目,晚上泡个暖暖的日式温泉,海昌渔人码头一日游,给你冬天最美好的回忆!

价格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