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文艺家翰墨光影颂华年

2020-10-28 18:5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田志祥 烟台报道

  翰墨光影颂百年盛世,挥毫定格书小康华章。龙口市政协近日举办“百年盛世颂小康”书画摄影作品展,文艺家们用翰墨丹青和镜头光影记录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见证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

  展览汇集了龙口市、山东省乃至全国知名书画家、摄影家130余幅精品。作品表现手法多样,有思想深度、艺术高度、情感温度,多视角、多方位讴歌了龙口市上下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脱贫攻坚路上砥砺前行的无限风光和辉煌成就,生动再现了新时代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

  参展的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娟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摄影作品角度新颖,饱含深情,讲述了故事,凝固了时光。

  一起来欣赏其中的佳作。与大家共赏。

  作者:王 冶(国画)

  作者:曲炳仁(书法)

  作者:宋祥美(国画)

  作者:王春健(国画)

  作者:王 磊(水粉画)

  作者:仲艳萍(书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