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131】龙口全力守护疫情期间百姓“菜篮子”食品安全

2020-02-1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4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及时、快速、有效应对当前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龙口市检验检测中心充分发挥检验技术优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检验和校准工作,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使市民在防疫特殊时期能够吃到放心食品,连日来,市检验检测中心的检测人员,严阵以待,加班加点抽样、检验,全力护好百姓的“菜篮子”食品安全。

  中心农检所抽检蔬菜样品进行检验检测,直至疫情结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百姓吃上放心、健康的蔬菜。

  中心衡器所检定人员配合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大超市得电子秤进行抽查,严防出现缺斤短两现象。

  龙口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全面做好检验检测各项工作,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