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立警民联谊书法创作基地

2019-09-06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龙口9月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警地协作,丰富和提升“守尚斋”文化品牌内涵,近日,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龙口市书法家协会举行“警民联谊书法创作基地”授牌仪式。龙口市文联副主席牟维超、龙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峰等出席授牌仪式,15名民警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中,该站孙法明代表站党委向与会的协会领导和书法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书协多年来给与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之间的文化交流。牟维超副主席和张峰主席也分别致辞发言,对守尚斋文化建设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书法家协会戴慧媛副主席宣读了《龙口市文联关于成立创作基地的批复》,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孙法明同志和张峰主席共同为“龙口市书法家协会警民联谊书法创作基地”揭牌。授牌仪式结束后,书法家们参观了守尚斋书画创作基地,并组织开展了现场联谊创作活动。

  警民联谊书法创作基地是龙口市书法家协会在西城区设立的第一个创作基地,标志着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龙口市书法家协会在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进入崭新高度,为守尚斋文化品牌的建设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残疾人级别评定方便了,本月每周三天到这里办更便捷

    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将于本月每周三、周四、周五免费为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智障及多重残疾的残疾人进行级别评定。9月4日是服务首日,一天时间内共为140名残疾人进行了级别评定,原来办理残疾人证必须到指定市级医院进...[详细]

    09-05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水文局发布:9月4日8时至9月5日8时雨水情信息

    9月4日8时至5日8时,龙口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据龙口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17.3mm,最大降雨点为黄城阳站45.0mm,较大降雨站有七甲镇田家22.5mm,兰高站30.0mm。 [详细]

    09-05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诸由观镇:免费孕前优生工作随访率百分百

    近日,诸由观镇根据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随访工作的要求,对参加过免费孕前健康检查的夫妇开展早孕随访和妊娠结局随访服务,随访率达100%。为了促进育龄妇女健康,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诸由观镇计生协长期为检查对象提供孕前健康教育、生殖保健...[详细]

    09-04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纪委监委送文化下乡走进北马洼子村

    “村民注意啦,今晚市里纪委和加明剧团来咱村演出,节目有吕剧,有歌舞,请村民朋友们晚上来看演出!”日前,龙口市纪委、市监察委组织送文化下乡演出,来到北马镇洼子村,大喇叭一喊,吸引了全村老少天不黑就提着马扎聚到了演出台前。 [详细]

    09-04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乡村振兴龙口一队:扑下身子抓调研,找准路子干实事

    按照山东省委、烟台市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统一部署,乡村振兴服务队龙口一队于7月19日入驻了下丁家镇,以担当实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经下丁家镇党委批准,龙口一队迅速成立党支部,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制定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详细]

    09-03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四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猪肉市场,严防问题猪肉!

    本周,《问政烟台》栏目曝光了近期猪肉市场存在的产品质量监管问题。为切实保证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8月30日上午,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龙口市公安局、龙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口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猪肉市场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会议。 [详细]

    09-03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