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东城新区之间5条城区道路新建改建 看看哪条与你有关

2019-03-20 11: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城市在不断长大,社区在不断向城外延伸,路网建设就必须逐步跟进。为更好连接各新建小区,打通东城新区之间的“断头路”,今年龙口市将实施5条城区道路新建改建工程。分别是建设路、怡园路(阎家疃段)、审计路(松涛段)、林苑路(林苑段)和明德街(培基学校段)。

  建设路(原府东三路)

  北起府后街(原府北一路),南至港城大道,全长850米。

  将解决天鸿首府与龙城国际的交通配套问题。

建设路

  怡园路(阎家疃段)

  东起花园路(位于黄县林苑东侧),西至南山路,全长800米。

  将怡园路向西延伸到南山路。

  将解决阎家疃村棚改和嘉元锦和院子的交通配套问题。

怡园路

  审计路(松涛段)

  东起林苑路(位于黄县林苑西侧,东莱宾馆门前),西至南山路,全长400米。

  将解决中央公元和紫荆香辉苑及周边区域的交通配套问题。

审计路

  林苑路(林苑段)

  南起港城大道,北至实验路,全长800米。

  完成后,林苑路南北贯通,

  解决中央公元和林苑周边区域的配套问题。

林苑路

  明德街(培基学校段)

  东起徐乡路(原府西二路),西至兴华路(原府西三路),全长450米。

  将解决为培基学校二期和炉后王家村棚改的配套问题。

  去年,龙口市实施了之莱山路、常伦街等5条道路建设和东莱街、通海路(东江段)等5条道路改造,新增、改造道路面积25万平方米。同时,结合道路建设,新建综合管廊0.6公里。

  今年龙口市继续实施5项城区道路新建改建工程。一系列市政道路的新建改建,将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结构,城市道路“微循环”更加畅通,城区交通状况明显改善,城市承载力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市妇联携手女企联走访慰问女模范人物代表

    微信图片_20190306150704.jpg

    三月的龙口,春回大地,温暖相伴。3月4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口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成员看望并慰问了女性模范人物代表,为她们带来“娘家人”的关爱,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中银富登银行的巾帼志愿者也参与了此次走访,并提供了...[详细]

    03-06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1M6A0866.jpg

    2月27日,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召开2019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口岸各港口企业、代理公司、船舶供应及服务公司的42名代表参加。 [详细]

    03-06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浓雾来袭!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图为民警告知船员安全注意事项.JPG

    2月20日开始,山东龙口迎来持续浓雾天气,在港船舶的航行和作业受到严重影响。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有效保证了大雾期间在港船舶的靠泊、航行以及生产作业安全。 [详细]

    02-25 15-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绿色企业公民”融创:为建设绿色龙口贡献力量

    3月16日上午,“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龙口”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龙口市泳汶河畔举行。龙口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青年文明号代表和热心市民共千人,齐聚植树现场,共筑青山碧水。[详细]

    03-16 2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第三次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龙口市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3月14日,龙口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领导吕波、孙为富、吕卫东、马吉嘉、杨文平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讲话,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主持会议。[详细]

    03-15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3月11日,龙口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烟台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具体任务,动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3-11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