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走进自然开展亲子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12 14:1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2日讯 (通讯员 任晓菲) 为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近日,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中一班家委会来到莱西山后人家农家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让爸爸妈妈们亲近自然,回归童年,再做一回儿时的自己。

  农家院门口,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孩子们兴奋地奔跑着,在冉冉妈妈的召唤下,八角街道中心幼儿园中一班的孩子和家长们终于聚集在一起,齐声“茄子”留下了欢快的笑容。

  沿着富有农家气息的小道,孩子们进入了草莓采摘基地,沿途见到有骑马场、钓鱼台和各种有趣的表演项目。循着阵阵香味,同学们来到了豆坊,平时调皮的男孩子们都认认真真地坐下来,把豆子放到了磨盘上认真的研磨豆子;女孩子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厨房帮妈妈们包饺子;爸爸妈妈们都投入到了其中,把平时做厨艺的水平都发挥出来。午饭后,孩子们一个个吃得小肚皮溜圆。

  在钓鱼台,孩子们用小网兜比赛谁抓的小金鱼最多;另一边,家长们也被满地乱窜的小猪逗得哈哈大笑。下午,孩子们鼓起勇气走进了骑马场,做了一把小骑士……农家院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树上的鸟儿也被笑声感染了,啾啾地欢叫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