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祥和中学举行第五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1-04-12 16:2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刘雪莲 烟台报道

  4月12日,烟台市祥和中学举行了第五届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

  在启动仪式上,初二语文组高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号召学生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好书同行,享受读书的快乐,拥有诗意的人生。

  “我们要做一个勤奋的读书人,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让读书成为每一位同学的习惯,让我们的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七年级一班的学生代表吕宇轩同学的发言。

  团委刘雪莲书记希望此次读书活动可以让老师和学生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逐渐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山区滨海中学开展首届“春天诗歌节”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诗歌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4月23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了首届“春天诗歌节”。[详细]

    04-23 19-04大众网
  • 莱阳市开展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近日,莱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莱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工作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织牢“校园安全[详细]

    04-23 19-04大众网
  • 建昌街小学开展“教学评一致性”学习课例研讨

    2020年烟台市下发了《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活力新课堂”深化改革方案》,烟台市芝罘区建昌街小学以发展学科关键能力为目标,持续解读此方案,近日,开展了“教学评一致性”深度学习课例研讨。学校以“教学评一致性”深度学习课堂建设为抓手,优化和改进教学设计,提炼[详细]

    04-23 19-04大众网
  • 共筑防火墙 新海阳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消防救援站的官兵走进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详细]

    04-23 19-04大众网
  • 莱山区第九小学组织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为有效提升全校师生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反恐防暴”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4月22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第九小学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 建设安全校园 祥发小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近日,烟台市芝罘区祥发小学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