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阳小学举行“喜迎2021”元旦庆祝活动

2020-12-31 16:5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元旦联欢会

元旦联欢会

元旦联欢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孙典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在元旦这一传统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举行了“喜迎2021”元旦庆祝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向同学们寄予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愿。老师则通过晨会、班会等方式,向学生讲述节日起源,介绍节日传统。12月31日下午,各班召开了元旦联欢会。学生们无比期盼,做了精心的准备。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除了舞蹈、歌唱、乐器独奏等传统项目,还有经典诵读、古装情景剧等新颖的节目,更有武术、小品、魔术……让人目不暇接。各班活动高潮迭起,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有的老师也一展才艺,和学生们打成一片,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学校大队部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携手,还发起了“我们的节日——元旦”综合实践活动的倡议,鼓励亲子合作,用喜欢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的节日感受,回顾过去一年,展望未来。

  本次“喜迎2021”元旦庆祝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传统节日换新颜,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堆雪人、开联欢会 潇翔小学师生喜迎元旦

    自然生长,自由飞翔。2020年末,烟台迎来今年最大的一场降雪,整个新校园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为了丰富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劳动教育,令学生们充分享受冰雪世界的乐趣,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抓住契机,在2020年最后一天,堆雪人、开联欢会,一同庆祝2021元旦的到[详细]

    12-31 20-12大众网
  • 新海阳小学举行“喜迎2021”元旦庆祝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在元旦这一传统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举行了“喜迎2021”元旦庆祝活动。[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
  • 烟台航天小学举行庆元旦主题联欢会活动

    为庆祝元旦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和师生的校园生活,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喜庆而祥和的新年佳节,12月31日,烟台航天小学举行了“乐享元旦 喜迎新年”庆元旦主题联欢会活动。[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赛教融合育人才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以技能大赛为引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结[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
  • 在劳动中收获 祥和中学开展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饺香团圆暖冬日,欢声笑语满校园。为了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劳动快乐、体验新年传统习俗,12月31日上午10:00,烟台市祥和中学初一级部在学校餐厅开展了主题为“在劳动中成长 在劳动中收获”的包饺子迎新年活动。老师、家长、学生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餐厅,到处[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
  • 烟台五中党委积极清扫校园积雪确保师生安全

    12月29日夜晚烟台突降大雪,美丽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盛装,同时也给全校师生的安全带来隐患。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烟台五中教师在党委书记曲晓媛同志的带领下,于12月30日一大早来到学校,挥舞手中的清雪锹、大扫帚,及时清扫各路口及甬路积雪。[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