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烟台第十中学各社团开启精彩课程之旅

2020-09-20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剪纸社团

生物社团

舞蹈社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贾国敬 烟台报道

  五彩社团,闪光青春。经过前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会及社团报名等各项准备工作,9月18日下午,烟台第十中学各社团开启精彩课程之旅。

  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学生思维,给了学生更多的兴趣体验。初中生正处于生涯规划探索期,社团活动课给了他们更广阔看世界的眼光和更有力丈量世界的脚步。

  社团活动课是烟台十中“沁润生命”德育品牌特色活动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形成完善的课程体系。人人有社团,个个都参与,是今年社团活动的新亮点。分管德育工作的魏强副校长表示,希望社团成为学生兴趣培养与发展的基地,通过社团活动,学生们能更清楚地认识自我,更有规划地发展自我,更有能力完善自我。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