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烟台七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创城劳动

2020-09-20 2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清扫卫生

清扫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綦晨梅 陈玉良 烟台报道

  为推动烟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美化校园及周边环境,近日,烟台第七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助力创城,劳动光荣”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党小组清理校园周边及校门口绿化带卫生,第二党小组负责校园内部绿化带卫生清理。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领取劳动工具后,便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创城劳动中。赵燕校长身先士卒,徒手清理冬青绿化带的杂草;吕海滨主任和李世栋主任不怕脏不怕累,将清理的垃圾运送出校门;所有的党员教师都争先恐后,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清除墙体上的野广告。经过一节课的努力,校园周边及校园内的绿化带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被彻底清理,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在创城迎审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争先锋;让党员教师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将劳动教育落到实处,使“五育并举 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得到贯彻落实;让全体同学都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意识到创建文明城,人人有责。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