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新石路小学组织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2020-06-18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王璐 李书佳 烟台报道

  6月17日,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成功举办以“爱的教育 积极情绪”为主题的教师团队建设活动。活动中,葛老师介绍了很多提升自身幸福感以及管理情绪的方法,赢得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

  在游戏体验环节,教师们通过互相指责对方优点相反的一面,使自己产生极大的心理落差,紧接着,通过互相夸赞对方的优点,又让自己重拾信心,教师们的心理状态由低谷到巅峰,这种心理变化更让老师们意识到“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的深刻意义,这对于新石路小学今后的教育教学有很大的启发。

  随后,葛老师为坚持每日分享三件好事的老师赠送了小礼物,小礼物不仅是葛老师对老师们持之以恒分享三件好事的奖励,而且小礼物“别有用心”,通过体验小礼物的乐趣,老师们意识到心无旁骛地做一件事情的重要性。

  游戏体验结束后,每位老师都发表自己对生活、对工作全新的看法,简单的游戏却给老师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通过这次团队建设活动,老师们对爱的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体验,更意识到积极情绪对自己、对他人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