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消毒知识培训

2020-03-17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7日讯 (通讯员 曹海 记者 刘慧慧)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认识,做好学校防控工作, 3月16日,烟台市长岛县第一实验学校在阶梯教室举办了消毒知识培训讲座,全体行政领导、班主任共同参加培训。

  南长山街道卫生所医务人员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学校日常应采用的消毒液种类、如何洗手等防控措施进行培训。培训会由孙立娟副校长主持,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为校园卫生工作给出了非常实用的指导。培训结束后,还分组进行消毒液的配制和消毒的实际操作。

  通过培训,长岛县第一实验学校将更加完善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机制,加强学校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教室、寝室的消毒和通风换气工作;落实好晨检制度,做好因病缺勤学生的跟踪管理,发现疫情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向教育及卫生部门报告,以便进行及时、有效地处置,保护师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十中林桦:做学生们成长中的“贵人”

    林桦,中共党员。1997年8月,毕业后来到烟台十中担任化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20多年来,她孜孜不倦地在成为卓越教师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先后参加区、市、省优质课评比并获奖,入选山东省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林桦从教以来一直有这样的追求:做一个好的班主任...[详细]

    03-18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抗击疫情 莱山区石明小学举行线上朗诵比赛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万众一心打赢这场共同战疫攻坚战,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举办“温暖发声,抗击疫情”线上朗诵活动,让饱含情感的声音成为有温度的倾诉,一起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详细]

    03-18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惠安小学二年级三班顺利开展延学班会

    “同学们好!”“老师好!”伴随着熟悉而又亲切的问候声,惠安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师生们于3月15日下午线上开展了“宅在家里的你们都好吗?”延学班会活动。虽然隔着屏幕,但挡不住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 [详细]

    03-18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晴朗e空间 莱阳卫校开展线上安全教育课

    2020年3月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正式施行。如何健康正确的使用网络就成为了青少年教育必不可少的一课。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抓住网络安全教育契机,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教育方式,认真组织班主任和学生开展线上学习《规定》活动。 [详细]

    03-18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士学校教学质量评价为线上教学护航

    2019—2020的春季学期,是一个不平凡的学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发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线上教学”成为教育界应对疫情防控的高频词和关键词。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守正创新,迅速开展线上教学,但线上教学的效果如何?是否能够满足学生需...[详细]

    03-17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组织收看规范培训节目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引导广大师生全员做好开学准备,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详细]

    03-18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