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峰小学开展“光荣的少先队”队前教育活动

2019-12-10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0日讯 (通讯员 牟秀芳) 为了让新生对中国少年先锋队有初步的认识,扎实做好队前教育,12月5日,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举行“光荣的少先队”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首先观看了视频《致红领巾》,了解红领巾的来历;随后,大队辅导员进行了少先队知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少先队的历史,明白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是光荣而骄傲的;最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电影《闪闪的红星》,进行红色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鲁峰小学一年级新生初步了解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基本礼仪,同时也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接受队的教育,努力成长为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棋乐无穷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象棋比赛

    为发扬中华传统国粹文化,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12月4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组织一至五年级学生开展了象棋比赛。 [详细]

    12-0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燕小记者走进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开展公益研学活动

    “传承非遗文化,探索粉丝技艺。”12月7日上午,烟台大众网“海燕小记者团”50余名小记者来到位于招远的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益研学活动,深入了解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龙口粉丝”的前世今生,并亲手制作了美味可口的粉丝大餐。 [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一中国际部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学生,树立榜样力量,12月6日下午,烟台一中国际部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乔纳森奖学金高一新生颁奖仪式。乔纳森奖学金创始人之一朱相东、烟台一中副校长刘志强、烟台一中国际部主任李山、加拿大BC省海外中学山东区负责人孙岩梅出席仪式,烟台一中国际部...[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石路小学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队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法制观念,引领少先队员人人争做宪法小卫士,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活动,12月4日,在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新石路小学少先队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队日活动。 [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演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增强全校师生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逃生自救能力,帮助全体师生学会使用灭火器材。近日,烟台护校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演习活动。 [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一中国际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烟台一中国际部举行。国际部高一班主任王淑华老师主持活动,张吉荣老师为学生开设讲座,50多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详细]

    12-05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