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小学举办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30日讯 (通讯员 赵智慧 臧娜娜 记者 刘慧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9日上午8点,毓璜顶小学开展了以“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毓璜顶小学的师生们汇集在操场上,共同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用深情的歌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3年级2班和5年级1班的全体同学在操场上摆出“70”的造型,以此来表达毓璜顶小学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和浓浓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每天清晨随着太阳冉冉升起……”随后,全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烟台市妇联“巾帼红诵”志愿者刘丽老师带领着少先队员在国旗下深情朗诵《让国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歌声嘹亮,诵声朗朗,每一名师生都忘我地抒发着自己爱国的情怀。动人的旋律承载着朴实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歌声,不仅展示了毓璜顶小学师生独特的风采,更表达了当代教师对于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展现青春力量 烟台三中举行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学校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培养学生顽强拼搏、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和集体荣誉感等品质,10月7日,烟台三中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本次文化节以爱国主义为主题,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与。 [详细]

    10-09 0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一中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金秋丽日庆华诞,硕果鲜花喜气盈。近日,牟平一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表达爱国情怀,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 [详细]

    10-09 0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观看国庆阅兵

    10月1日,在共青团烟台市委、共青团芝罘区委的支持下,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烟台市高中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详细]

    10-05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星海艺术学校举行国庆歌咏比赛主题队日活动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学生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热爱祖国的思想品德,9月30日,星海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带着金秋的喜悦欢聚一堂,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领巾唱响新时代”国庆歌咏比赛主题队日活动。 [详细]

    10-01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激情唱响 莱山区滨海中学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文化修养。近日,莱山区滨海中学特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诵经典迎国庆 潇翔小学举行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比赛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营造浓郁的经典诵读氛围,9月30日上午,芝罘区潇翔小学举行2019“迎金秋庆华诞 传文明践新风”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全校学生用经典美文诵读的形式,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 [详细]

    10-01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