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开展暑假研学暨公益活动

2019-08-3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孙晓红) 暑假期间,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一年级一班小荷中队开展了一次以“观祖国壮美,学身边榜样”为主题的暑假研学暨公益活动。同学们先后去到首都北京和芝罘区道德模范共产党员王大珍奶奶家体验学习。

  7月23日,同学们到达首都北京,游览了北京自然博物馆、北京欢乐谷、故宫博物馆、中国科技馆、北京天文馆和北京动物园等地,在游览中感受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科技的日新月异、生命的复杂多样和自然界的历史变迁。最后一站,同学们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当看到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国歌响起、国旗升起那一刻,同学们也不禁屏息凝气,向国旗敬礼。北京之行,激发了同学们,好好学习,勇担责任,感恩父母,不忘师恩,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念。

  8月23日下午,同学们来到芝罘区道德模范、91岁的共产党员王大珍奶奶家,聆听王奶奶讲述自己多年来做工艺品,并将义卖所得全部捐给困难学生的故事。王奶奶告诉同学们,要心里时刻有他人,多为社会尽一份力,多帮助身边的人。活动现场,很多同学都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了王奶奶制作的手工艺品,随行的家长也纷纷行动起来,参与到捐款活动中。

  此次研学暨暑假公益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树立了远大理想,懂得了付出和感恩,为自己的童年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石路小学党支部进社区举行“双报到”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芝罘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双报到”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确保“双报到”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新石路小学党支部与长青社区联合开展新石路小学党支部“双报到”启动仪式暨杏林送暖书画培训活动,邀请社区书画院的艺术...[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学期新气象!烟台市区这些新建小学将正式启用

    9月开学在即,烟台市区已交付的新建(改扩建)学校即将迎来新学生。新学校情况如何,有哪些亮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先睹为快。[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门楼水库水文站开展水资源主题活动

    为加强志愿家庭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由烟台市水文局、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一滴清水,一个地球”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将于8月31日上午在福山区门楼水库水文站开展。[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山东省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赛胜利收官

    8月24日,山东省第八站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赛在烟台鲁东大学羽毛球馆胜利收官。来自全省甚至山西、湖南、江苏等省40多个俱乐部,370多名乒乓球运动员齐聚烟台,经过四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甲乙丙及高水平组前八名。 [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大会

    8月21日上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学校热烈欢迎952名同学成为莱阳卫校新成员。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军训总教官刘丁文,学生科科长刘积斌,学管人员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莱阳卫校团委书...[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前往墨脱开展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工作

    月1日,“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2019——社会工作扶贫服务示范项目”在鲁东大学启动,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作为首批“中国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院校,获得中央财政资助的项目点位于祖国边陲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7月27日,项...[详细]

    08-22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