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路小学党支部进社区举行“双报到”启动仪式

2019-08-3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书佳) 为积极响应芝罘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双报到”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确保“双报到”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新石路小学党支部与长青社区联合开展新石路小学党支部“双报到”启动仪式暨杏林送暖书画培训活动,邀请社区书画院的艺术家们走进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进行了一次书画培训活动。

  活动中,长青社区书画院的艺术家们进行了现场创作,他们挥毫泼墨,笔走游龙,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书画作品。新石路小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社区居民和社区培训班的学生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大家兴趣盎然。艺术家们还为现场的同学们和党员们讲授了书画创作的知识、传授了书画训练的技巧,并积极与大家互动,共同创作书画作品,活动现场积极而热烈。新石路小学党支部的老师们也参与其中,跟孩子们一起书写、创作,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给孩子们进行宣讲,引导孩子们背诵欣赏古诗词,讲解汉字的结构及演变等,激发孩子们对中华语言文字的学习兴趣和文化自信。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极大拉近了新石路小学党员与长青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学校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工作要求,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健康、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学期新气象!烟台市区这些新建小学将正式启用

    9月开学在即,烟台市区已交付的新建(改扩建)学校即将迎来新学生。新学校情况如何,有哪些亮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先睹为快。[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山东省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赛胜利收官

    8月24日,山东省第八站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赛在烟台鲁东大学羽毛球馆胜利收官。来自全省甚至山西、湖南、江苏等省40多个俱乐部,370多名乒乓球运动员齐聚烟台,经过四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甲乙丙及高水平组前八名。 [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大会

    8月21日上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学校热烈欢迎952名同学成为莱阳卫校新成员。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军训总教官刘丁文,学生科科长刘积斌,学管人员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莱阳卫校团委书...[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前往墨脱开展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工作

    月1日,“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2019——社会工作扶贫服务示范项目”在鲁东大学启动,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作为首批“中国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院校,获得中央财政资助的项目点位于祖国边陲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7月27日,项...[详细]

    08-22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喜迎952名2019级新生

    又是一年迎新季,8月2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新生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952名2019级新生迈入莱阳卫校的大门,成为莱阳卫校的一员。 [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助力中国医师节

    8月19日,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作为培养优秀医务工作者的殿堂,以68年的深厚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 [详细]

    08-21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