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乐融融 南通路小学开展教职工蛋糕DIY活动

2019-07-0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日讯 (通讯员 田晶晶)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缓解老师繁重的工作压力。近日,南通路小学举行“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教职工蛋糕DIY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穿着围裙,在专业糕点师傅的指点下,各自在蛋糕胚上展开想象,大显身手。现场充满诱人的奶油香和清甜的水果味,伴着阵阵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融洽。当老师们完成各自作品,将蛋糕装进盒子时,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学校通过做蛋糕这种甜蜜的形式,让老师在体验蛋糕制作的同时,缓解工作压力,感受生活情趣,获取相互的温暖与真情。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爸妈充电站”教育活动

    6月29日上午8:30,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活动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爱党爱国,德慧显扬,做子女榜样”为主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第十期父母加油站课堂

    6月29日,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十期父母加油站公益课堂,本次课堂的主题为“想让孩子健康——请先补上这一课”。 [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一中承办“互联网+”课堂创新教学研修会

    6月27日至29日,由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四中网校主办,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承办以及烟台港城中学、北京四中网校烟台分校协办的“互联网+”课堂创新教学高级研修会在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航空特长生招生方案

    为培养国防科技、航空事业专业人才,牟平一中2018年被确认为全国国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首批重点试点高中之一,为储备优质生源,特制定航空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牟平一中2019年招生计划出炉

    根据烟台市教育局2019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意见,2019年牟平一中招收计划说明如下:[详细]

    06-30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再获全国一等奖!烟台护校创造新辉煌

    “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6月29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竞赛表彰大会活动,对31位代表学校外出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24位指导老师予以表彰。[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