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承办2019年烟台市护理技能大赛

2019-06-2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6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6月24日至25日,2019年烟台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专业竞赛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办,本次大赛由烟台市教育局等四部门主办,共有来自烟台市3所中职学校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设置了心肺复苏、静脉输液2个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认真投入,充分展现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选手们相互切磋技艺,展现才华,顺利完成了比赛。

  为做好本次大赛相关工作,莱阳卫校专门制定了2019年烟台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专业竞赛方案,并从赛程安排、赛事组织、志愿者培训及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竞赛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各学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各参赛队员展现风采、共同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促进烟台市护理技能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烟台开幕

    6月26日,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幕,近1200名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和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各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学校校长、信息技术教师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智慧赋能﹒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详细]

    06-26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中校长访谈第四期:如何填报中考志愿

    中考牵动千家万户,志愿填报至关重要。今年烟台市中考招生政策又有重大调整,高中如何报考愈加成为热点话题。今天,我们请烟台一中李金波校长和牟平一中李丽云校长做最后一期访谈,就如何填报中考志愿进行说明。[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发挥教育信息化引领作用推进教育现代化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立足城乡均衡发展,坚持区域整体推进,按照“标准统一、城乡统筹、示范引领、分层推进”的原则,烟台市确定了“一二三四五六”教育信息化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12名高中教师

    根据《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19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英语教师3名、地理教师3名、历史教师2人、政治教师3人、信息技术教师1人,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幸合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教育系列活动

    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引导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近日,幸合里小学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系列活动。 [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

    6月22日下午,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成长教育大讲堂”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邵淑红老师,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和家长,带来了“如何有效提升注意力”为题的成长服务指导。 [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