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9-06-24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4日讯 (通讯员 徐雁) 6月22日下午,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成长教育大讲堂”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邵淑红老师,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和家长,带来了“如何有效提升注意力”为题的成长服务指导。

  活动中,邵老师结合低龄段小学生的注意力特点,针对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做作业拖拖拉拉、自控能力差、规则意识差、情绪焦虑等方面问题,与现场家长分享了有效提升注意力的教育案例,并对现场每位孩子进行了行为习惯解析,疏导了他们的不良情绪。

  活动结束后,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邵淑红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感恩成长·梦想启航 云龙幼儿园毕业典礼举行

    感恩成长,梦想启航。6月21日下午,“祝福祖国七十华诞·梦想在这里启航”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云龙幼儿园毕业典礼温情启幕。云龙幼儿园大班全体幼儿与教师、家长欢聚一堂,共同为难忘的幼儿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详细]

    06-26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感恩成长·梦想启航 云龙幼儿园毕业典礼举行

    感恩成长,梦想起航。6月21日下午,芝罘区云龙幼儿园毕业典礼温情启幕。云龙幼儿园大班全体幼儿与教师、家长欢聚一堂,共同为难忘的幼儿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书润百校”儿童阅读公益讲座走进潇翔小学

    6月21日上午,烟台图书馆与烟台大众网联合举办的“书润百校”儿童阅读公益讲座走进了潇翔小学。烟台市儿童阅读推广人邹亚辉老师为潇翔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绘本课程《西雅图酋长的宣言》。 [详细]

    06-21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从我做起 上坊小学开展节能低碳宣传周活动

    碳一小步,人类一大步。近日,上坊小学组织开展节能低碳宣传周活动,向学生传达低碳理念。 [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放飞梦想 南尧小学开展爱国主题队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6月17日,南尧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教师安月勇:干一行 爱一行 专一行

    安月勇,中共党员,医学本科、教育硕士、正高级讲师。1985年7月毕业于青岛医学院,从事教学工作34年获烟台市卫生局嘉奖,莱阳市“防非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 [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